即溶咖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純黑即溶咖啡

較於添加糖和奶精的三合一即溶咖啡,生態綠純黑即溶咖啡回歸純粹,堅持無添加,讓忙碌但又想要喝一杯好咖啡的朋友,多一個好選擇。而堅持無添加的背後,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除了在咖啡豆的品質上下功夫、嚴選100%阿拉比卡豆之外,生態綠即溶咖啡選擇中烘焙讓咖啡的原味嚴整保留;使用冷凍乾燥的方式,讓容易因高溫而改變味道的咖啡,在低溫萃取過程中風味不流失。

在熱量方面,生態綠純黑即溶咖啡的熱量密度為2.36(卡/克),也遠低於市售的即溶咖啡。更重要的是,「無添加」就是為了要讓忙碌的你,也能快速方便喝到真咖啡。

 

對於喝咖啡喜歡奶香味、或是還不習慣純黑咖啡的朋友,不妨加入溫鮮奶或豆漿,不但香氣更為醇厚,也可以自己調配適合的口味濃淡。或是在咖啡裡加入少許肉桂或黑胡椒,不但能提升香氣,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盡量擺脫奶精和砂糖,讓身體少點負擔,當然更建議您慢慢嘗試黑咖啡的滋味,品嚐不一樣的新享受喔!

 

0_1.jpg

1 (1)_1.jpg

 

單品即沖咖啡

丟開繁瑣的沖煮工具和SOP儀式,管他過濾式、沖泡式、浸泡式、沸煮式、排隊式,喝咖啡可以很簡單,不用器材、不用排隊、不用等待、不用處理溼答答的咖啡渣 ,選擇生態綠單品即沖咖啡為你省下更多時間和自由,單品即沖咖啡3秒即溶,隨時隨地享用一杯好咖啡。

依據不同的產地特色給予最適當的烘焙與萃取條件製成咖啡液。生醫級設備將咖啡液急速冷凍,讓水分在超真空環境昇華,保留咖啡精華,封存芳香物質。

加水還原,即可享受一杯鮮美的單品咖啡;冷熱水皆可溶,輕鬆品嘗咖啡名山的滋味。

生態綠單品即沖

生態綠單品即沖咖啡

生態綠單品即沖咖啡

 

buy now.jpg

目前尚無公平夥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