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嚴僅的品管

生態綠的咖啡均有國際公平貿易認證及ISO22000認證,需定期接受公平貿易組織以及ISO認證組織的稽核。

生豆從進港開始就受到嚴格的管理,控制倉儲環境的溫濕度,咖啡豆經過黃麴毒素、赭麴毒素、生菌數以及374項農藥檢驗。從採購、倉管、加工到銷售都有嚴實的紀錄,經得起第三方專業組織的查核。

222_5.png

 

用好的設備,才製作好的咖啡

生態綠採用遠紅外線熱源的烘焙機,微電腦控制升溫曲線。遠紅外線波長較長,穿透率更高,風味乾淨是主要特色。淺烘焙具有豐富的層次卻不尖酸,深烘焙則口感濃郁而不焦苦。全程自動化控制的升溫曲線,排除氣候與人為等不穩定因素,100%複製完美風味。 以色度儀、篩粉器校正程序,維持品質。

111_13.png

創造好味道,是不能偷懶的

每個產區的生豆含水量與粒徑不同,熟化所需的時間也會不同。 為了確保每顆豆子都達到最適烘焙,發揮產地特色,配方中的每項單品豆都是先單獨烘焙,而後再混合熟豆。 如此費工的製程,可以發揮各單品的特色,讓咖啡更有廣域的風味與更多層次的口感。

 

122222.png

 

 

BUY_0_0_0_48_19.jpg

目前尚無公平夥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