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耳包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最心安的美好體驗】

給您安心、方便、真咖啡的美味,是我們的初心。

六年前,看到許多忙碌的朋友,只能選擇有限的咖啡,許多不必要的食品添加物也一起喝了下去,為了讓消費者能喝到健康、品嚐好咖啡的真滋味,生態綠在台灣消費者對咖啡掛耳包還不太熟悉的情況下,推出了第一代手工裝填的咖啡掛耳包,成為熱銷商品。六年後,無論配方、製程還是包裝,經過不斷改良,就是希望透過一杯咖啡,讓美味與心意更能輕盈傳遞。

 

紅色,來自生態綠初創品牌的理想,代表社會正義,真正的永續必須兼顧社會與環境的正義,因此我們起心動念開始推動了公平貿易,所以強調濃醇的亞洲風味咖啡掛耳包,以紅色作為設計靈感。

 

【濃醇典雅,精緻亞洲風味】

濃醇風味以印尼迦幼山曼特寧為基底,以曼特寧的森林風韻點綴,散發撫慰人心的大地芬芳,濃郁香醇,典雅迷人。堅持選用100%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充氮包裝保鮮,一拆封香氣盈郁,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LO)認證把關,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

 

綠色,來自生態綠初創品牌的理想,代表環境永續,要從商品的生產源頭做起,因此我們起心動念開始推動了公平貿易,所以強調甘順馨香的非洲風味咖啡掛耳包,以綠色作為創作基礎。2.jpeg

【甘甜順口,非洲奔放馨香】

甘香風味以來自非洲衣索比亞為基底,帶著來自非洲的繚繞香氣,在輕柔優雅的甜蜜中,感受生氣勃勃的柑橘香與花香,清香甘甜。堅持選用100%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充氮包裝保鮮,一拆封香氣盈郁,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LO)認證把關,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

3.jpeg

 

BUY_0_0_0_48_16.jpg

目前尚無公平夥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