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食堂】拍照系!國寶茶繽紛鮮果冰棒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食堂】拍照系!國寶茶繽紛鮮果冰棒

盛夏氣溫直升38度,用國寶茶做「消暑水果冰茶」還不夠清涼嗎?這次小編要分享的食譜就是拍照率百分百、好吃天然又好看的「國寶茶繽紛鮮果冰棒」,也是媽媽們可以放心給小朋友食用的安心冰品喔!

冰棒-01.jpg

食材

  • 南非國寶茶2-3包

  • 當令水果(可選擇顏色繽紛的:鳳梨、芒果、紅龍果、藍莓、奇異果等)

  • 香水檸檬果乾(適量)

  • 公平貿易蔗糖(適量或省略)

  • 金鑽鳳梨果醬(適量或省略)

作法

1. 取一鍋子加入約500cc的水,放入2~3包的國寶茶茶包煮滾後關火,或者直接取用熱開水浸泡也是可以的喔!悶泡約10分鐘,喜歡甜一點可以加入蔗糖或果醬(想增添風味,同時可以放入果乾一起悶泡)。

冰棒-02.jpg
2. 等待國寶茶放涼至室溫或置入冷藏縮短冷卻時間。

冰棒-03.jpg

3.  將喜愛的當令水果切丁,以及浸泡的果乾,放入冰棒模型裡。

冰棒-04.jpg
4. 接著倒入冷卻的國寶茶,插上冰棒棍,就能放進冷凍庫囉!

冰棒-05.jpg
※貼心小建議:

國寶茶屬於清新淡雅的草本飲品,茶包放入的數量可依據喜好調整,國寶茶單寧酸含量低,故不會像茶葉一樣久泡釋出澀味,敬請放心!

blog-食譜-國寶茶篇_0.jpg
南非國寶茶的草本芬芳香氣,除了飲用,也可結合食材碰撞出一桌好料理。認識食物的來源、選擇安心的食材,跟著生態綠一起動手做,讓每一口食物更有滋味!

生態綠-國寶茶主圖-情境-2-(1).jpg

Choose Fairtrade, Change World
選擇公平貿易,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blog-頁尾商品圖-果茶組.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1.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1.jpgblog-表頭-購買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