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想放員工無薪假...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不想放員工無薪假...

(消費券發放的第一天,我們就遇到顧客買咖啡豆用消費券付費)

與學生作息緊緊相繫的台大社科院生態綠咖啡吧昨天也跟著進入寒假了,雖然我們已經預料一直到下學期開始才有可能恢復營業,但事情總是出乎意料之外,社科院餐廳在寒假期間將進行裝修,會一直拖到3月8日才能開始營業。

社科院的生態綠咖啡吧現有6個計時工作人員輪班,雖然大家已有心理準備即將有一個月的時間要回家吃自己,但是現在回去學校的復工時間延長,靠工讀賺取生活費的工讀學生難免會為生計煩惱,連我看了都會心痛。

減少一個點的收入,對生態綠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可調度的現金流量馬上減少,但是我們希望給工作人員是一個更安心的工作環境,所以即使休點,工讀生的勞健保與年金依然維持支付,而為了讓工讀生不就此放無薪假,所以這個禮拜開始,我們星期二也營業嘍,一方面增加內部的工作機會,另一方面,因為新年快到了,這週前來生態綠補貨的朋友也比較多,增加星期二的營業日,讓大家都可以更方便的補糧,一舉兩得!

<生態綠營業時間調整後公告>

每日12:00-22:00,除另行公告外,全年幾乎無休

近期公休日為2009年1月24日-2月1日

這段尷尬期間,怎樣減少工讀生的無薪假,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的!也順便告訴大家,來生態綠買咖啡豆可以用消費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