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找,生態綠在哪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找一找,生態綠在哪裡?

【生態綠活動快報】《找一找生態綠在哪裡!!!》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30

活動內容:

(一) 至生態綠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打卡按讚。(這一步很重要喔,不然無法標記粉絲團

(二) 找到「生態綠」或「公平貿易認證產品」在全台通路架上或店內看板後拍照,於個人臉書塗鴉牆上傳照片,並打卡或標記(tag)【生態綠咖啡】,留言《生態綠在..........》貼文須設定公開,小編才看得到喔!

(三) 我們將抽出20位幸運得主,贈出200元生態綠線上折價券,並於11月10日公佈在生態綠臉書官方粉絲團。

 

 

PS. 噓….小編偷偷告訴你,生態綠可能在這裡

另外,再給大家一個提示,下面這個地方是剛引進生態綠公平貿易產品的通路夥伴

 

嘿嘿,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嗎?我們就在你家附近而已,大家下班去逛逛睜大眼睛仔細找一找喔^^

 

 

註: 公平貿易認證產品是指產品包裝上有如下圖的國際公平貿易認證標章

公平貿易標籤裡,是一位站在藍天下豐饒綠地中,向你愉悅招手、充滿力量的生產者,象徵串聯了生產者、貿易商、企業、通路,到消費者,為共好未來的共同努力。一筆消費,就是改變的力量。

 

您所購買的公平貿易產品,代表您支持:

一、友善生產者

公平貿易對生產者承諾提供一個能維持生計與永續經營的「保證收購價格」,這個價格能讓農民免除價格波動的傷害與保持生存尊嚴,而且確保他們是以友善環境的方式進行耕種。

二、友善環境

加入公平貿易組織的農人與工人也被鼓勵使用永續的生產方式、尊重自然環境,避免對害蟲管理使用有毒農藥,所以得到公平貿易幫助的生產者在標準之下,也能提供對另一端消費者更好更健康的產品。

三、友善消費者

公平貿易以透明的管理方式與商業模式,建立一個負責任的商業網絡,讓消費者可以清楚追溯產品的來源。如此透明的機制,可以減少層層剝削與行銷成本,拉近消費者與生產者的距離,不但保障生產者的收益,也確保消費者的權益。公平貿易並且教導與幫助生產者以保護環境的方式,產出對環境友善的高品質商品,對消費者也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