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設計改變世界,你願意一起嗎?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用設計改變世界,你願意一起嗎?

 

一個好的溝通方式,絕對對於公益理念與行動,有莫大的助益。好的理念,因為溝通的方式不良,引起社會共鳴、參與的力道就弱,一個好的美意、或是利他的力量也因此打折。

 

 

在推動公平貿易的路上,其實我們與大眾的溝通,困境一直都在。主要的原因包含:

 

1. 公平貿易是一個多元價值的運動,不僅提升與穩定生產者的收入、提高勞動福利與條件、同時提升女性的社會地位與經濟參與、兒童福利、環境永續、組織工會的權利、組織的民主與透明等。

 

也因為可以畢許多功於一役,落實與日常生活中,這也是國際公平貿易在國外倫理消費意識抬頭的環境中,可以逐漸普及的原因。但也因為多元,不是單一的議題,我們在推廣與教育上,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說明,而聽眾可能已經失去耐心。

 

 

2. 3C用品、電腦、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視覺傳達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因為資訊爆炸下,多數的人越來越少時間閱讀文字,因此以圖片或是視覺設計來傳達訊息、理念,變得更為重要。

 

 

3. 如同許多公益組織、中小企業、社會企業一樣,我們欠缺品牌溝通的經驗,也欠缺對的人能夠專注的處理品牌視覺方面的議題。

 

 

基於此,我們有心一步步的改善,把我們的理念與社會公益的目的,傳達的更清楚,這是為了我們所在意的農民、環境、還有上面提及的各個社會價值。如果你相信設計也可以改變社會,哪麼加入我們、加入生態綠,就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現在加入的夥伴,可以跟我們一起逐步建立起品牌規範、擘劃傳播與商品開發策略。我們需要有五到七年經驗的平面設計師、懂品牌、廣告或是行銷者佳,對文字有感覺的加分。福利包含:經常可享受生態綠食堂、吃吃喝喝、還有綠色的草皮與舒適的工作環境,以及看到世界因你的加入,而一點一滴變美好 !

 

薪資35K起(可面議),請將作品集與履歷寄至:justin@okogre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