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旅行良伴】南非國寶茶—輕盈旅行六入組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我的生活旅行良伴】南非國寶茶—輕盈旅行六入組

 

人之所以愛旅行,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歌德

 

 

你愛旅行嗎?暫離了繁瑣日常,換一個空氣呼吸,旅行,讓我們看見不同的世界,更為了旅程中的各種不確定而驚喜雀躍。

 

hiker-918704_1920.jpg

 

而你旅行中的必備伴侶是什麼呢?也許是一本書、一組音樂、一本筆記或溫暖的一杯茶。

 

一杯溫暖的南非國寶茶,在長途旅程的休息中,彷彿暫時回到熟悉的家中,穩定心情、消除疲勞;在一個人的旅行中,陪你和世界交換秘密。

 

無論是長途之旅或是在某個城市的短暫停留,帶著你熟悉的味道,呵護身心的小物,讓旅行中五感更加鮮明。國寶茶輕旅行六入組,陪你幸福出發。

 

 
 
 
 
南非國寶茶綜合風味,原味、柑橘、檸檬、薄荷、香草、印度香料六種口味,讓你的旅程增添更多氣味想像!
 
 
 
 

低卡無負擔,養生無咖啡因

生態綠國寶茶來自南非烏柏太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是南非獨有的紅灌木樹種。帶有獨特的怡人香氣與特殊風味的國寶茶,需要生長在乾淨無污染的環境,因為深深扎根於大地,富含了罕見的豐富礦物質和高抗氧化物,在當地被視作「長壽茶」。

            
 

 

雖然被稱為「茶」,南非國寶茶其實是一種針葉狀的灌木植物,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低卡洛里,不論男女老幼,到懷孕中的媽媽甚至嬰兒都能安心飲用。「當我還在襁褓中的時候,因為貧窮導致我母親的奶水不足,她都是餵我喝下南非國寶茶」,烏柏太原生南非國寶茶合作社經理Barend Salomo說。

 

http://okogreen.com.tw/sites/okogreen.com.tw/files/u43/rooibos_farmer.jpg

 

熱飲冷泡獨特風情,嘗得到承諾與用心

溫和甘甜的草本飲品國寶茶,睡前暖身幫助入眠,夏季清涼炎熱退散,不論是熱飲、冷泡都各有獨特風情。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蜂蜜、牛奶特調,每一口都能嘗到公平貿易合作社以永續環境方式栽種的承諾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