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國寶茶獲《TIME》時代雜誌評選為50個健康食物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與國寶茶獲《TIME》時代雜誌評選為50個健康食物

 

TIME雜誌評選出50種世界上最健康的食物,其中咖啡和國寶茶都有上榜耶!

 

456拷貝.jpg

圖片來源: TIME

 

咖啡獲選的原因是含有豐富的化合物,其中的抗氧化劑可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及肝硬化的風險,但前提是必須喝不添加糖和奶精的黑咖啡。生態綠所有咖啡產品都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不但從源頭把關生產鏈上的社會責任,也對生產方式與品質負責。喝一杯黑咖啡,不僅能夠享受安心、高品質的美好滋味,也能夠改變貧窮發展社區、提高人權的標準、促進女性社會平等、兒童福利的改善,促進環境的保護與農業生產的永續。​

 

123.jpeg

淬戀隨行咖啡禮盒

七種單品享受環遊世界的甘醇,濾掛與即溶咖啡的搭配,每天都有不同的體驗!

 

══════════

 

789.jpg

圖片來源: TIME

 

國寶茶獲選的原因是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可以預防慢性疾病的發生。生態綠的國寶茶Rooibos Tea來自南非烏柏太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是南非獨有的紅灌木樹種。帶有獨特的怡人香氣與特殊風味的國寶茶,需要生長在乾淨無污染的環境,因為深深扎根於大地,富含了罕見的豐富礦物質和高抗氧化物,在當地被視作「長壽茶」。

 

104904.jpeg

淬戀南非國寶茶禮盒

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低卡洛里的國寶茶,不論男女老幼,到懷孕中的媽媽甚至育嬰期間都能安心飲用,是最好的送禮選擇!

 

寶護您的馨-商店小分類頁-1280-X-600.jpg

生態綠淬戀禮盒,讓您送一個禮盒表達三份愛:

♥ 第一份愛給無私奉獻的那個她/他

♥ 第二份愛給勵馨基金會(禮盒5%收益將會捐出)

♥ 第三份愛支持公平貿易生產者

             BUY_0_0_0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