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 X 棨揚企業】既然要喝咖啡,就選擇一杯友善咖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OKO X 棨揚企業】既然要喝咖啡,就選擇一杯友善咖啡

身為本專業是為保護環境的謝總經理不斷著想著自己還能多做些什麼一起來回饋這個社會,讓這個世界可以更永續下去。

其中辦公室的咖啡不是只有供需這樣的簡單,改變了消費模式,讓辦公室咖啡使用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喝到的每一口公平貿易咖啡,每一口都含有很深的價值,不僅滿足同仁們的精神以及味蕾,甚至還能夠幫助第三方世界的小農,培育他們獨立自主、改善生計的機會不再被剝削、提供社區發展金提升社區發展,致力於推動人權,像是男女平權、禁用童工等,同時也鼓勵規範生產者友善耕種,維護生態環境。

很榮幸與棨揚企業這樣有理念也希望能夠帶給這個社會更永續的企業合作,生態綠不斷的秉持著做好事需更嚴謹的態度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在物料上有公平貿易認證,財務上有PwC的會計師簽證,生產品質上有 ISO 22000 認證。這一切的投入,只為讓與棨揚企業一樣認同並支持公平貿易的業者,得到兼顧安心與品質的產品。

20230526_棨揚.jpg

棨揚企業是為環保第一品牌,主要是將一些半導體及傳統產業的後段廢氣(溫室氣體PFCs Gas、HFCs Gas)、有毒氣體、異味處理、製程中產生的粉塵、黃白煙削滅(PM2.5)等環境汙染治理及生態環境修復,集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環保設備製造、工程總承包、資源綜合利用、以廢棄處理為主體的綜合性環保設備公司。

為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更倡議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20230526_棨揚1.jpg

棨揚企業提供給員工舒適的咖啡廳讓員工休息享受一杯杯來自公平的咖啡香。

20230526_棨揚2.jpg

20230526_棨揚3.jpg

做公益,做好事不是口號,不是幌子,不是化妝術。沒有實際的行動,就不會有實際的改變。

棨揚企業願意用行動深耕落實,以行動帶來改變進而發揮更多公平貿易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