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男孩也有個樸素的願望,用公平貿易咖啡讓世界更美好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滑板男孩也有個樸素的願望,用公平貿易咖啡讓世界更美好

穿著垮褲、戴潮帽,手提著滑板、臂上露著刺青、騎著單速車,這樣的滑板男孩在大眾的刻板印象裡可能是我行我素、有點自我、甚至叛逆,應該跟環保、公益、公平貿易距離很遠吧。

 

在大稻埕的外圍,西寧北路79號,有一間裝潢的很明亮、有質感的滑板店 STABLE。裡頭除了販售滑板外,還有滑板周邊的服飾、鞋子...等等。這裡臨近堤防外的滑板公園,成了許多滑板愛好者的聚會所。

 

既然是滑板同好相互交流的空間,聚在一起總得要喝點飲料,於是 STABLE 就賣起了手工咖啡。這裏提供生態綠多款的咖啡豆,從淺烘焙到深烘焙的咖啡豆都有,幾乎可以滿足所有咖啡飲者的喜好。

 

你或許不玩滑板,但下次來大稻埕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歇歇腿,不妨往西寧北路的方向走來,遠離迪化街的喧囂。坐在騎樓享受一杯手工咖啡,也為這群年輕人打打氣。

 

#滑板 #skateboard #Fairtrade #stable #大稻埕 #咖啡店 #滑板店 #公平貿易咖啡 #Fairtradecoffee #手沖咖啡 #手工咖啡 #tatoo #fixedgearbike #潮店 #FairCafe #FairCafe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