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抵擋的美味─公平貿易巧克力法式可麗餅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無法抵擋的美味─公平貿易巧克力法式可麗餅

 

柔軟口感奶香味十足的可麗餅,淋上特製的香濃公平貿易可可醬,這種美味絕對無法抵擋啊!生態綠食堂本周推出巧克力可麗餅食譜,趕快照著生態綠藍帶大廚的食譜來動手做做看,甜甜嘴也暖暖心喔!

 

首先我們先從公平貿易巧克力醬開始:

 

 

巧克力醬食譜

 
 
食材
 
生態綠可可粉100g
香草豆莢籽少許
水250g
紅糖250g
鹽2g
 
 
 
做法
 
將水和糖,鹽巴煮開至糖完全融化,再加入可可粉和香草豆莢籽攪拌均勻,小火持續煮開約3分鐘!
完成後冷卻裝置玻璃罐中,放入冰箱冷藏!
 
 
 
 
準備好可可醬後,接著再來動手做可麗餅喔!
 
***********************************************************************************************
 
 

 

法式可麗餅crêpe食譜

食材

低筋麵粉120g

全蛋4顆

牛奶400ml

公平貿易椰子油40g

橄欖油1匙

水果少許(依自己喜好)

公平貿易冰淇淋一盒

 

做法

1.準備食材
 
2.在大盆子裡倒入麵粉,挖成中空狀,把牛奶,開水與蛋液分次緩慢倒入,邊拌勻麵粉。
 
3.將椰子油到麵糊中拌勻。
 
4.平底鍋小火熱鍋,倒入少許橄欖油,並倒入薄薄一層麵糊到平底鍋煎。
 
5.將煎好薄餅裝盤,放上喜好的水果,和冰淇淋,淋上一匙自製巧克力醬,即可享用喔。
 
 
 
關於生態綠可可粉

秋日新品溫暖上市 ❤ 祕魯公平貿易100%純可可粉 ❤

雨林裡的巧克力夢工廠

原來純可可粉,還有分兩種?

 

 

跟著生態綠食堂動手做,12月10日前將使用公平貿易可可粉特製的巧克力醬法式薄餅的照片上傳到【愛料理生態綠食堂】,就送你公平貿易椰子油一瓶喔!趕快動手做做看!

 

※上傳食譜後請將上傳連結、你的大名、E-mail、連絡電話和地址寄到community@okogreen.com.tw,我們將會和你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