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入圍感言] 哇!生態綠部落格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企業形象〉的初選名單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初選入圍感言] 哇!生態綠部落格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企業形象〉的初選名單了

當然當初報名時,就會期盼我們能夠入圍。但打開當時的報名名單一看,其實我們心裡是挺忐忑不安的。63個部落格幾乎全都是來硬的,比規模,比趣味,比屬性,比開始部落格的時間,生態綠都不能說有什麼突出的。於是9/30在初選入圍名單公佈看到生態綠的名字時,是真的有一種小小虛榮的感覺。沒想到竟然會被評審青睞。

於是,也只能繼續加油了。繼續發文章,繼續做應該做的,想要做的事情。希望10/15的決選名單中,依舊還有生態綠的名字。

最後也恭喜我們的好朋友Sam,也就是邊境漂流的作者,他的部落格也入圍初選了唷。大家也來幫Sam打打氣吧!讓我們來做個白日夢好了,希望年底頒獎典禮上,我們可以在會場相見,然後再回生態綠的辦公室打混,哈。

P.S.

1. 今天看到側邊欄的Google PageRank Checker上面竟然出現「6」這個數字,簡直嚇傻了我們。6耶,6耶,短短半年時間我們的PageRank竟然到6了耶,超虛榮的拉~

2. 但再虛榮也要談正事。10/1當天,米果和新生代插畫美少女VIA來生態綠進行一場巨大的實驗:懶人該怎麼擺脫三合一即溶咖啡 [1] [2] 。大家趕快去看看!

3. 更正經的事情是:如果你對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還有疑慮,也許你可以來看看本人也在其中的「樂到暴」(Happy Mobs)積極整理的資訊:我不要三聚氰胺。希望你能在乎,也能告訴我們,你能想到什麼點子,來改變一些現狀。

4. 如果我們真的入圍決選,我想,我們會來點有趣的計畫,大家一起來玩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