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熱血力挺,為09世界公平貿易日發聲,台灣活動倒數中!!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陳珊妮熱血力挺,為09世界公平貿易日發聲,台灣活動倒數中!!

台灣響應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正熱烈集氣中,知名音樂家、流行唱片歌手陳珊妮率先挺身而出為全球公平貿易運動發聲。陳珊妮此舉雖不是全球創舉,像英國知名女歌手Annie Lennox, 歐美流行樂團Cold Play, 英國知名演員柯林弗斯(Colin Firth),以及香港藝人莫文蔚、黃耀明等人都曾為全球公平貿易運動發聲。然而此次陳珊妮與公平貿易運動在台灣推廣的合作,卻是台灣地區第一次,陳珊妮強大的號召力,上架短片還未對外發布就已吸引多人觀看,對公平貿易在台推廣助益良多。

陳珊妮表示,自己本來就常常上PTT看文,也不時透過官方部落格與「噗浪」、「推特」與歌迷互動,她認為「雙陳記」不只是一首單曲而已,而是一個長期的、與「熱血」、「堅持」有關的計畫,她認為在這個人人都說不景氣、人人都覺得是「最壞的時代」的現在,大家不應該只坐在電腦前面抱怨,應該從自己開始做些什麼事情來改變現狀,這才是正面的行為,而「雙陳記」就是一首給自己;也是獻給時代的歌。而陳珊妮最新單曲『雙陳記』因歌詞呼應09世界公平貿易日全球主題Beat Poverty, Beat Economic Crises, Beat Climate Change,充滿鼓舞與熱血的音樂創作,因此獲選為台灣響應活動『Beat!為世界而鼓噪』指定入場曲。

『Beat! 為世界而鼓噪』5/9台北敦南誠品B2視聽室舉辦。陳珊妮當天雖然本人無法出席活動,但她發聲希望自己的歌迷也能到場去聲援該活動,順便也希望現場的群眾能被「雙陳記」感動。

台灣招募100個『Beat! Make a Fair Trade Wishes』計畫持續進行中,也歡迎熱血的網友持續加入,將短片上載到Yutube或是I'm TV與我們分享。

陳珊妮『雙陳記』為與「超級偶像」Kimmy陳怡文所合作之單曲,線上試聽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