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生態綠咖啡用部落格推廣理念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PChome:生態綠咖啡用部落格推廣理念

因為去年年底生態綠獲得了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企業組織獎,所以在PChome雜誌副總編輯典志的邀約下,我們在六月份這期分享了生態綠的部落格經驗。也特別感謝典志抽出了婚前and婚後的時間,完成了這篇精彩的報導。

本篇專訪刊載在PChome雜誌2009年6月號No.161期,Page.174-Page.177:

(這封面真不賴)

(這一個照片把生態綠照的好像科技公司喔,真不習慣ㄋㄟ,有同仁說像是演CSI)

(編輯台真用功,生態綠部落格最新的訊息都在這一期出現)

(感謝典志特別抽了篇幅介紹公平貿易,編輯們辛苦了!)

(謝謝網友Mouson的照片,順便祝Mouson生日快樂!)

(謝謝網友Alice、bibicall、OOBE、Portnoy、Wenli,我跟文彥都感到很溫暖)

看到這一篇的時候,是上星期天,前一天因為端午節補假、學校畢業典禮,變成蠟燭三頭燒,每邊的店都必須營業。我跟文彥不忍心工作人員加班, 所以這一天除了學校外,中和店跟總店的班都是我們兩個自己顧,星期天晚上10點總店收了之後,我們去中和店準備星期一的食材,看到這一篇讓我們回想了一些事,也感到很溫暖,再次謝謝網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