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首家供應生態綠公平貿易認證咖啡掛耳包的女性背包客之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首家供應生態綠公平貿易認證咖啡掛耳包的女性背包客之家

寫這一篇,其實最大的動機是希望更多女性背包客到台灣時,能被妥善照顧。因為我也常自己去旅行,有個能放心休息又乾淨溫暖的休息地方,常常是我在國外時心裡的渴求,畢竟會當背包客,大部份是因為預算不多,所以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一個訊息,也算功德一件。

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好姊妹的蕾蕾,今年開始實現她的夢想-提供一個空間給女性背包客,讓她們出門在外,都有一個安全與舒適的旅程。認識蕾蕾的人都知道,她絕對是一個天生的生活經營者,有她在的環境總是飄散著一種溫暖與安心的風格。對經營生活亂糟糟的我來說,達到她這樣的境界,應該是5、60歲退休後才能做的事。所以她會開民宿,說實在話,我覺得真是夢想與才能的完美結合。

蕾蕾的台北背包之家是今年6月8日剛開放沒多久,位於捷運麟光站附近走路5~7分鐘的地方,交通相當便利,小吃也很多,附近還有『福州山公園』與『富陽自然生態公園』,聽蕾蕾說,去這兩個公園其中一個散散步,花上半天的時間,可以兼顧到運動與生態之旅。而最重要的,這個美麗又溫暖的『台北背包之家』,環境很單純,女性朋友們大可以放心信賴的住進去喔,如果男性背包客想要入宿的話,只要入宿當天都沒有其他客人,蕾蕾也會開放的。(我也想住個週末,然後週日去富陽生態公園探險。)

從去年生態綠開業不久,蕾蕾就自告奮勇的到生態綠當義工(請回味:義工風雲錄之暗暝的家庭手工生活)幫我們挑豆,因為認同理念,蕾蕾的台北背包之家一成立,就積極幫忙我們推廣公平貿易咖啡,並且細心的幫這些咖啡掛耳包佈置了美麗的擺飾環境,希望喝到掛耳包的本國或是外國朋友,也有機會認識與支持公平貿易,體驗台灣更不一樣的文化,當然還有女主人的用心啦!

在台北經營這樣一個空間當然相當辛苦,蕾蕾很用心,一種分享生活的理念支持她往前走,因為女主人住在鶯歌,時間上如果允許,還可以去機場接機與送機,如果需要票務代訂,蕾蕾也都可以幫忙。衷心希望入住預定很快就排到明年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能大力的幫忙宣傳這個位於台北的女背包客之家

如果知道一些資訊是外國背包客/旅客經常搜尋台灣資訊的管道,也請不吝告知喔!

台北。背包之家 Taipei Homesta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32號5樓
預約電話:
mason/張先生 0913-510-303
maruka/張太太 0910-304-057
入住資訊請點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