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全球暖化的另一種實踐:生態綠2010年第一季捐款明細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對抗全球暖化的另一種實踐:生態綠2010年第一季捐款明細

生態綠每包咖啡售出後再捐10元給台灣環保團體,對抗全球暖化從未間斷!

2010年第一季捐款明細出來嘍: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NTD 3575,另捐NTD 2800元為環資義賣生態綠咖啡募款所得。共 NTD 6375

台灣綠黨(全球綠人台灣之友會)NTD 3575

環境問題已經到了克不容緩的地步,所幸只要我們即時採取行動,地球仍有其復育的能力。近期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地球日活動、以及即將在台灣舉辦的APGN亞太綠人高峰會議,都是我們可以參與與實踐的行動,而生態綠二、三月以來也以場地與咖啡的方式贊助過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苦勞等環境團體與社運團體,懇請大家繼續支持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全豆咖啡,讓我們能夠有能力繼續將我們的力量轉化成對環境的保護以及對第三世界國家生產者的關懷。


(這是上一次公布的去年度每包10元的捐款收據之一,來自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綠黨的等拿到後會在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