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親愛的醫生]電影特映會贈票活動第二波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親愛的醫生]電影特映會贈票活動第二波

醫療在社會的角色究竟是以『利益』為出發?還是保障『人權』為出發?「親愛的醫生」以鄉村小醫生不可說的祕密娓娓道出富裕社會醫療資源分配不均的議題,生態綠邀請你一同來關心。即日起至六月一日止,凡至生態綠總店網站購買『2010世界公平貿易日有機棉紀念T恤』或咖啡產品任兩項以上,立即獲贈『親愛的醫生』6月2日晚上7:00電影特映會(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欣欣秀泰影城)免費入場券兩張,限量15 位名額,敬請把握!

故事
村裡唯一的老醫生,竟然神秘失蹤……
一個偏遠的村莊裡,只剩下年邁的長者,村裡的醫療也僅由一位資深的醫生(笑福亭鶴瓶飾演)負責,從接生、高血壓、心臟病到老年癡呆症,大病小病一手包辦,高明的醫術讓全村奉為神明。老醫生不僅關心村民的健康,還會陪老人們聊心事,村民都十分喜愛。某日,從外地前來實習的年輕醫生(瑛太飾演)來到村裡,開始鄉野見習的生活,卻意外發現老醫師來到小村莊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