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tion to Fair Trade - 英倫搖滾趴 10/22(五) 7:00pm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Transition to Fair Trade - 英倫搖滾趴 10/22(五) 7:00pm

上週一個可愛的英國大男生Josh來到店裡,說他想要支持FAIR TRADE,他有一個樂團叫TRANSITION (前進樂團),看看可以幫什麼忙。坦白說,我實在不熟悉音樂市場,遑論流行樂團或地下樂團。跟Josh聊了一下,我覺得我可能有眼不識泰山,他已經參加過春吶多次,而且在英國發過三張專輯,因為喜歡台灣,也想要在音樂上有些突破,所以三個團員一起搬來台灣定居,哇~好大的勇氣!!

我聽音樂,但實在沒什麼風格上的偏好,只要聽起來舒服的就好。所以,60s的歌一直都是我喜歡的調調,自由的精神、自然的風格,大概是這樣吧,可以被歸類為OLD FASHION。所以當Josh在店裡放了片他們的CD...恩,對了,就是這味,英倫搖滾!

簡單的樂器、輕鬆的節奏、舒服的合聲,既然他想要幫忙,那我就毫不客氣的邀請他來表演一下。就在10月22日晚上7:00,我們來個很英國風的客廳搖滾趴,就在生態綠的小客廳,一個不插電的演唱會,不售票,自由搭配公平貿易咖啡或北台灣麥酒,一定很讚!!

再來一首很有趣的歌「Forgotton Son」

(有沒有搞錯??古箏也能進搖滾樂喔!!)

我心中已經浮現了一個計劃,明年的WORLD FAIR TRADE DAY,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