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好樣綠儲備幹部一名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招募好樣綠儲備幹部一名

還記得去年招募生態綠新力軍時,那時的我在生態綠工作剛好滿一年,今天再次招募,則是自己在生態綠工作近兩年。回頭看看,這一年相較去年特別很多,因為宛如人在英國,所以自己很榮幸的在工作上有很多機會接觸不同身分的人與多元的工作任務,雖然忙碌,但也還過的去,所以簡單說就是充實吧!

充實的地方在於今年我們與許多來自不同領域或有著共同理念的夥伴一起合作,就像這次要招募的好樣綠吧台儲備幹部,是因為這次HOLA與我們合作,所以今年我們要進駐HOLA賣場裡,經營生態綠的副品牌「好樣綠」,讓原本是網路生態農產品平台的好樣綠變成結合「社會企業」與「消費者教育」的實體店面,把好樣綠的經營理念真正落實到與消費者的實體互動。

好樣綠吧台儲備幹部的工作內容包括:

1.餐點,吧台飲料製作

2.顧客服務,人員管理

3.流程控管,監督,執行

4.協助門市營運

5.協助管理事務、達成單店業績目標
6.商品銷售與管理

如果您覺得自己能勝任上述提到的工作內容,且符合以下資格:

1. 對餐飲服務有熱忱–

2. 需具備文書處理工作, 如果也會一點美工設計的話,大大加分!

3.有咖啡餐飲服務相關經驗優先。

4.個性積極、樂觀、應對佳。

5.認真負責、主動學習-

基本上,我們會以有咖啡餐飲服務或吧台經驗優先,面試時,會請您簡單小試身手,最後,大家非常關注的薪資,我們會有試用期,試用期間薪資28000,享有勞健保,工作地點為桃園南崁的HOLA,工作時間採週休二日,需配合值班。

如果您有興趣,歡迎您將履歷自傳寄至okogreen.tw@gmail.com,我們會在過目您的豐功偉業之後,陸續告知面試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