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重大訊息公告:營業時間調整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重大訊息公告:營業時間調整

生態綠晚班工作人員神行,兩周前突然接到七月七日要入伍的通知,他很驚訝,我們也很驚訝,在這個時間點少了一個工作人員,實在很讓人頭大。

忠實的讀者一定還記得,月初的時候,生態綠部落格發過一個好樣綠「徵人啟事」(持續招募中,歡迎有志青年投入)。我們即將在全新的HOLA南崁店以「好樣綠食育概念館」再次展店,這次不同於上次生態綠中和店的形式,我們不只賣公平貿易,而是導入了「食育」的概念呈現在那個空間,規劃的細節尚屬機密,容我日後再述。總之,我和慧珍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好樣綠的計劃,後勤部隊就這樣被國家搶走了...

我們跨海與生態綠的精神領袖Karen商議之後,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在Karen海歸以前,生態綠從7月1日起,晚上不營業。這樣的考量主要在,訓練一個能獨立作業的新人實在沒有這麼快,當初中和店蠟燭兩頭燒慘痛教訓猶在,何況已步入中年的我,實在無力在這種狀況下,連續幾周培訓一個負責關店的新人。

在此,我要向晚上常來光顧的好朋友說聲抱歉,請各位暫時忍耐一下,又或者替我幫Karen集氣,讓她趕緊把論文寫完回台。

最後提醒,生態綠從7月1日起營業時間調整如下:
每週一至周六 中午12:00~18:00  (只有短短6個小時,搞什麼東西??)
周日不營業,國定假日不營業 (生態綠到底是不是咖啡店阿??我也很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