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尋找生態綠咖啡作戰大計畫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夏日尋找生態綠咖啡作戰大計畫

國內規模最大之自動販賣機龍頭就非巨唐莫屬,其底下的自有品牌「哈樂-杯式自動販賣機」,現在可以讓你在投幣後,僅需 12 秒就能從容優雅地喝到一杯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

天呀,怎麼那麼棒~話說這一切都要感謝巨唐謝經理對公平貿易理念的支持,讓這個合作案從前年開始,前前後後歷經了一年多,終於在去年12月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正式進入自動販賣機的通路,所以現在可以在「某處」的自動販賣機喝到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

某處?這「某處」究竟是在哪?在哪裡的杯式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所以我們決定發起「夏日尋找生態綠咖啡作戰大計畫」,因為據可靠消息指出,在台灣目前有幾十台哈樂杯式自動販賣機,這幾十台落腳之處便是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藏身所在。現在,我們有請眼尖的各位幫我們找一找,找到的人我們有賞生態綠瀘泡式掛耳包一盒(價值280元)。

目前生態綠總部掌握的資訊如下:

一、哈樂杯式自動販賣機長這樣

也許你住的地方或辦公處就在它隔壁

二、哈樂杯式自動販賣機掛著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的logo

三、生態綠咖啡就裝進這樣的杯子(哈樂先生笑的很開心…@@)

生態綠總部已完整提供我們所知道的資訊,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如果你在「某處」看到販賣機上的生態綠咖啡logo,請幫我們拍下來貼到臉書上,並標籤tag"生態綠咖啡"並再說明欄上註明地點附上地址,讓我們知道你找到他,找到的我們論功行賞啦~(同ㄧ地點限送一盒,優先貼圖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