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Sale告別拍賣會】二手小心意,轉換環境保護大關懷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arewell Sale告別拍賣會】二手小心意,轉換環境保護大關懷

 
 
時光飛逝,轉眼間生態綠以咖啡館的方式推動倫理消費與公平貿易,也一晃就七年。踏入2015年,生態綠將邁向新的階段。為了給消費者更多優質、透明、安心的產品,生態綠設廠與擴充計畫已經開始進行了。銅山街咖啡館的階段性任務也將於1月17日結束,很快地銅山店就要跟大家揮別了(淚)。
 
一邊打包物品準備搬家的同時,我們整理出許多店裡使用的杯、盤等餐具,這些年來陪著我們見證台灣公平貿易運動的成長,還有許多moment,充滿許多回憶。雖然不捨,但與大家分享的心情不變,生態綠將在1月17日週六結束營業當天下午舉辦一場Farewell告別拍賣會,出清累積過去七年的許多物品,邀請朋友們在結束營業前再來店裡走一趟,喝杯公平貿易咖啡,逛逛二手商品,回憶在店裡暢談的點滴,還能帶走實用的小物品。
 
這些年來,生態綠在推動公平貿易、倫理消費和守護環境的路上,從不是單打獨鬥,有很多和我們一樣關心社會、人權、環境議題的夥伴們,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努力。生態綠創業初期,就是好夥伴之一的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認為真正的關懷來自真實的了解與深刻的認識,透過推廣正確的環境資訊、以及推動環境信託與參與行動等工作,期待喚起更多人對環境的關懷、共同守護土地,讓環保回到生活本質,用自己的力量選擇友善環境的生活方式。
 
(和生態綠的理念不謀而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提供真實與全面的資訊,唯有透明的理解與大家的關懷,才有共好的未來!)
 
 
給孩子健康美麗的家園、安全永續的未來,是生態綠和台灣環資協會共同的堅持。為了能夠扶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前進,這次告別拍賣會所有生態綠二手物品拍賣所得,我們將全數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希望即使一點微薄心意,也能轉換成保護家園的力量。除了讓二手物品能夠再次發揮價值,活動現場我們也規劃了即期品特賣,三折出清所有即期商品,讓真正美好的食物不是留在架上腐朽,而是成為與朋友分享的美好心意。
 
從紹興南街到銅山街,在生態綠咖啡館匯聚了許多好事美意,1/17邀請您再次來店裡,跟我們敘敘舊,讓一杯一盤一故事,能夠轉換更大的力量。未來我們也期待用新的面貌和大家再相見,farewell!
 
【生態綠Farewell Sale告別拍賣會】
時間:1/17(六) 中午12:00~晚上6:00
地點:銅山街咖啡店 (台北市銅山街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