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氏(Mars)家族的公平貿易麥提莎(Maltesers)在英國通路上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瑪氏(Mars)家族的公平貿易麥提莎(Maltesers)在英國通路上架

去年十一月,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工作人員來台時,就提到他們費了三年的時間遊說,終於讓跨國可可大公司瑪氏合作,推出公平貿易的麥提莎巧克力,這個公開訊息發生在去年九月。緊接著這個協議,瑪氏眾多品牌中第一個獲得公平貿易認證的麥提莎巧克力如今已經在英國各大通路上架。

該產品的原料來自西非可可小農合作社,這樣的改變估計每年增加100萬元的公平貿易社區發展金,貢獻給可可農夫團體去投資他們的農產、企業組織和社群。國際公平貿易組織與西非國家迦納和科特迪瓦將近10萬個可可農夫合作。對道德性和永續性的可可需求增加導致這區域的農夫合作社跟著成長,其也能在公平貿易中獲益。尤其是科特迪瓦,在過去18個月中,經公平貿易認證的可可合作社已從15個增加到近50個。

據估計麥提莎英國每年可銷售超過11億包,超過麥提莎5億美元的銷售量。

資料來源: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LO官方網站
相關資訊:
非洲可可小農擁有英國巧克力公司-Kuapa Kokoo, Pa Pa Paa!
三十歲後的巧克力滋味
買一條不鹹不血汗的巧克力
如何避免吃到血汗巧克力?
0213開放編輯室 恐怖情人節?血汗巧克力?
Fairtrade Certified Maltesers in UK 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