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讀者?揀讀者?Blackpages Cafe咖啡分享會讓你知道你是哪一個!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嗜讀者?揀讀者?Blackpages Cafe咖啡分享會讓你知道你是哪一個!

有想像過把文字溶化在口中,然後轉換成層層疊疊,有時是馨香繞鼻,有時是餘韻不散的滋味嗎?這次生態綠有幸再次為誠品品牌Blackpages獨家打造兩款風味獨特的咖啡掛耳包,以咖啡特有的風土風味,加上精心調配,再次挑戰自己,推出與眾不同的滋味!讓愛好讀書的朋友,也能透過咖啡,提昇對文字的想像,進一步探索作者的書寫世界~

第一款咖啡掛耳包,包裝典雅深色,獻給李歐納‧柯恩的醇味濃厚
滿足重度嗜讀者對於咖啡因的渴望
似純黑咖啡甚至黑啤酒般的醇厚飽滿,尾端回甘振奮人心;
彷如李歐納‧柯恩百轉千迴,深層入裡的人生境界。
採用印尼迦幼曼特寧,哥倫比亞考卡與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散發巧克力、榛果與焦糖的口感!

第二款咖啡掛耳包,包裝樸直米白,獻給赫拉把爾的澄澈果香
隨性揀讀者的案前良伴
淺嚐一口是包覆口腔的愉悅微酸,接著釋出果味芳香的尾韻;
對照赫拉巴爾的字字句句,透析出沉澱過後,富有餘韻的人生況味。
精選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宏都拉斯克霍希爾與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調和
充滿花果香,果酸,蜜香!

這兩款咖啡掛耳包於母親節前夕,已經在誠品書店全省通路都上架了!
同時,誠品與生態綠合作安排公平貿易講師推廣咖啡與背後的公平理念。
也歡迎大家參與,品嚐與眾不同的風味!

Blackpages Cafe咖啡沖飲分享會 場次表(詳細時間需看各家店面公布):
日期 地點 講師
3/23 台南誠品 李若寧
3/29 新北市板新誠品 胡硯涵
3/30 台中誠品 呂紹綱
4/07 台北忠誠 黃尚卿

誠品Blackpages咖啡掛耳包 嗜讀者/揀讀者 可在誠品全省通路購買
或是到誠品網路書店線上選購!!
(親愛的朋友,抱歉生態綠沒有賣喔!)

本文文字與圖片大部分出處:誠品台大店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