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一刻」臉書PK賽,把公平貿易葡萄酒搬回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一刻」臉書PK賽,把公平貿易葡萄酒搬回家

有看過外國人把公平貿易標籤「理」成頭髮嗎?在歐美,支持公平貿易的人越來越多,並且經常以有趣、搞笑的方式表達。

現在你也有展現對公平貿易熱愛的機會!
原來在亞洲,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支持公平貿易,越來越多的公平貿易產品在你的身邊,因此在一年一度逼近的世界公平貿易日(每年母親節前一天),香港公平貿易聯盟、台灣公平貿易協會、韓國公平貿易基金會一起推出了「拍出你的「公平一刻」臉書比賽活動」。即日起只要上傳你認為最能代表你心目中的公平貿易一刻,於「分享你的公平一刻」Facebook 網頁登記,並上載相片至該專頁即可參與這次比賽。同時你亦可以在你個人Facebook 戶口發表相片,鼓勵你更多朋友參加。(Facebook 網頁登記只需進行一次。) 而台灣公平貿易的推動夥伴:地球樹、馥聚、生態綠、繭裹子也紛紛響應,提供了豐富的獎品,只要參加台灣地區的比賽者,就有機會把公平貿易葡萄酒組合、公平貿易食品組合、公平貿易家飾組合與公平貿易眼罩。

[公平一刻活動拆箱文]
1.首先,來到「公平一刻」臉書活動頁面

2.找到下圖後點選台灣,可看到台灣獎項與贈品:

3.活動首頁右上方,點選上載照片:

4.臉書會出現一個進入個人資料的許可,按OK

5.進入到上載專區,選好圖片、資料填妥後按上傳即可

6.完成了

7.確認有沒有上傳成功,可以到投票區,選擇台灣,然後按go:

8.最後會秀出所有的參賽者

你也可以邀請其他朋友幫忙投票,活動時間到5月31日止
台灣地區獎項包含:
1.評審團大獎:公平貿易葡萄酒組合,價值NT1980,由生態綠提供
2.臉書最佳人氣金獎:公平貿易食品組合,價值NT1400,由馥聚提供
3.臉書最佳人氣銀獎:公平貿易家飾組合,價值NT1200,由地球樹提供
4.臉書最佳人氣銅獎:公平貿易眼罩,價值NT390,由繭裹子提供

關於生態綠的公平貿易葡萄酒:

南非,是非洲最大的葡萄酒新興產區,有獨特的風土與氣候,當你購買公平貿易葡萄酒時,你不但幫助葡萄酒生產者的生計改善,同時也提昇了他們的勞動條件。生態綠的公平貿易葡萄酒,來自南非西開普敦,白葡萄酒的品種是Chenin Blanc & Sauvignon Blanc,充滿生氣勃勃的鵝莓香氣,是蘇維儂葡萄的獨有特色,融合白桑儂的優雅果味,達成一種完美的和諧。適合與醬汁清淡的家禽、義大利麵、魚類搭配。

紅葡萄酒的品種屬於Merlot, Cobernet Sauvignon,辛辣與活潑的卡本內蘇維儂加上果味豐富的梅洛,創造出明亮的紫色葡萄口味,有豐富的紅苺香氣。與辛辣、香料重的肉類、義大利麵、與半成熟的硬起司搭配,先打開酒瓶約二到三小時,讓酒的風味更香醇。

註: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