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繼續邁進~生態綠祝你聖誕快樂!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凝聚力量,繼續邁進~生態綠祝你聖誕快樂!

稍稍轉冷的上週四晚上,生態綠提前一點在社企聚落舉辦了聖誕節分享派對,用一個特別的晚上,向生態綠的好朋友們一起分享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包括了志工、實習生、社企夥伴,以及一直以來的好朋友們共聚一堂吃吃喝喝,還有每年例行的殘酷抽禮物時刻!

 

  

包括了志工、實習生、社企夥伴,以及一直以來的好朋友們共聚一堂吃吃喝喝

 

實習生規劃的殘酷搶答橋段,所有人都瘋狂了!

 

回想2014的年終,我們在銅山街也和朋友們一起度過,然而和今年相比,去年顯得有一點點的小感傷,因為那時已決定要收起生態綠的門市,將據點移到新北市三重。

 

2008年起,即使是多麼小又簡陋的門市,生態綠一直在台北市,和許多朋友相遇,共同推動公平貿易,離開台北這個決定,也是經過一番的掙扎。

 

 

生態綠創辦人文彥說,2014年的生態綠遇到了種種的事情,所以決定暫時搬離台北,將店收起來,打算帶著生態綠團隊一邊練功一邊累積實力,等個兩三年,再重新回到台北。只是沒想到才五個月後,我們又回到台北了。

 

年初收起銅山店,才在三重設立了新工廠和辦公室,今年5月,生態綠承接了經濟部中企處的計畫,成為位在金華街社企聚落的維運團隊。在經過多年的努力,6月和公平貿易協會一起踏進台北市政府,共同宣佈台北市將推動申請成為公平貿易城市。文彥說,這些變化始料未及,但機會來到手中,我們就全力以赴。

 

 

更令人欣喜與感動的是,10月27日,台灣公平貿易協會正式成為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台灣分會,這麼多年來的耕耘有了一些成果。生態綠創辦人宛如說:真的很感謝一路上和我們一起推動的夥伴,這些成果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對於未來也許計畫仍會趕不上變化,但不變的是生態綠一直以來的初衷:為每一個明天帶來更好的改變。

 

感謝您的支持,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