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茶可可飲】秋冬創意飲品,簡單喝出輕食尚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國寶茶可可飲】秋冬創意飲品,簡單喝出輕食尚

在寒冷的冬天,特別容易感到餓或嘴饞之外,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女生像小編一樣容易手腳冰冷?
 
這禮拜的天氣已經有冬天的感覺囉,小編要教大家兩款生態綠獨家創意特調「國寶茶可可飲」,暖身也暖心,驅寒又健康,歡迎大小朋友在家試看看,讓熱呼呼的國寶茶可可飲喚醒你一整天的精神活力!
 
 


 

國寶茶可可飲,簡單三步驟】
 
一、準備食材: 公平貿易可可粉20克、薄荷國寶茶茶包 or 香草國寶茶茶包、牛奶200ml  
 
二、將20克的可可粉倒入熱牛奶中,均衡攪伴待可可粉融化(依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的糖)
 
三、倒入國寶茶茶包,浸泡於熱可可飲中,即可完成特調國寶茶可可飲
 
 


 

 

 

「秋冬限定-國寶茶可可組合」產品包括3個產品,讓你一組買回家就可以在家簡單自製國寶茶可可飲唷!
 
 
生態綠選用100%的秘魯頂級可可,以秘魯神秘的納斯卡線設計成包裝,經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從源頭把關認證,以自然農法栽種,不但天然純淨,吃的安心,改善當地可可小農的生計。友善農民與土地。讓您飲入的不只是一杯香醇濃郁的飲品,更是能溫暖人心的善意。(適合烘焙與甜點製作,亦可飲用)
 

 
 
 
薄荷香氣宜人,清爽的氣息讓人心情舒爽又紓壓。早晨一杯薄荷國寶茶,帶來清新的一天。同時也能舒緩風寒、咳嗽等不適。國寶茶無咖啡因、低單寧酸、同時富含礦物質、高抗氧化物等特性,讓南非國寶茶成為這幾年女性的飲料新寵,連懷孕的準媽媽們都適合飲用。
 


 

 
 

無咖啡因、低單寧酸、同時富含礦物質、高抗氧化物等特性,讓南非國寶茶成為這幾年女性的飲料新寵,連懷孕的準媽媽們都適合飲用。由於單寧酸含量低,故較不會對鐵質的吸收產生影響,南非國寶茶草本的芬芳香氣,還具有安神、助眠的效果。內容物:南非國寶茶、香草豆、香草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