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小學堂】生態綠國寶茶有幾味?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小學堂】生態綠國寶茶有幾味?

生態綠小學堂,上課囉!
 
上週小學堂的問題大家有答對嗎?台灣最高的公平貿易咖啡店是哪一間呢?答案就是【雪霸國家公園觀霧咖啡廳】
 
雪霸國家公園,不是只山椒魚、櫻花鉤吻鮭的故鄉,也是孕育多種生物的自然環境,熱愛大自然的朋友,不妨停下腳步,享用一杯公平貿易咖啡,欣賞公園美景,也是種愜意呢。
 
 
 
 
 
 
 
接下來,各位同學,我們來看看這週的課程吧!
 
 
 
 
首先,來跟生態綠實習生們一起做個小實驗:
 
生態綠可可粉以及熱呼呼的的牛奶,這是一杯完美熱可可的必要成分,但是今天實習生們多了一些小變化,加入了生態綠國寶茶,登登~就完成了「國寶茶可可飲」喔!
 
這杯國寶茶可可飲的香氣和味道是外面手搖杯無法匹敵的,下次也換換不同的國寶茶口味,不知道會蹦出什麼新滋味呢~
 
 
那麼問題來啦~
 
【問題】生態綠的南非國寶茶共有幾種口味呢?
 
趕快在生態綠粉絲團貼文下留言「@一位朋友:生態綠南非國寶茶共有_____種口味喔!」,我們會抽出5位答對的朋友將生態綠小禮物送給你和你tag的朋友喔!
 
 
 
 
 
 
 
想要知道答案的同學們,記得先下載生態綠APP,才可以隨時follow我們的資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