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我的一週咖啡日記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我的心情,我的一週咖啡日記

有時候喜歡喝咖啡,不是因為它能提神,而是因為喝咖啡可以帶給自己不一樣的心情與感受,而不同的單品咖啡,訴說著不一樣的心情故事

11/23-11/28 每一天,七個產地,不同體驗,一週咖啡日記掛耳包任選7盒,贈送公平貿易南非國寶茶(口味隨機),每一天來杯黑咖啡,啜飲一口,讓心情放鬆一下,也坐擁全世界的美好心情,為每一天注入滿滿的活力!

 

一週咖啡日記-尼加拉瓜/星期一/濾泡式單品咖啡掛耳包

【 週一的開始就要萬千氣象】-尼加拉瓜

尼加拉瓜人做事認真,素有中美洲的日本之稱,咖啡如人,生態綠一週咖啡日記週一心情,選用個性鮮明的尼加拉瓜咖啡,喚起你一周的活力。

*烘培度:中烘焙

*風味:甜蜜杏桃,果酸明亮。

*等級:自然蔭栽的高品質阿拉比卡豆,等級SHG,水洗法處理。

 

一週咖啡日記-宏都拉斯/星期二/濾泡式單品咖啡掛耳包

【週二,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人樂觀開朗,熱愛生活。生態綠一週咖啡日記週二心情,選擇甜蜜溫柔的宏都拉斯咖啡,帶給你生活中幸福的啓示。

*烘焙度:中烘焙

*風味:平衡柔和、花香悠揚

*等級:自然蔭栽的高品質阿拉比卡豆,等級SHG,水洗法處理

 

一週咖啡日記-瓜地馬拉 / 星期三 / 濾泡式單品咖啡掛耳包

【週三起起伏伏,失意有時是得意】-瓜地馬拉

層次豐富恰如緊湊的節奏,有失就有得,而過程總是讓人回味再三。生態綠一週咖啡日記週三心情,嚴選雲霧繚繞的高海拔薇薇特南果咖啡產區,讓您安心品味瓜地馬拉咖啡的優質與雋永。

*烘培度:中深烘焙。

*風味:濃情可可,木香怡人。

*等級:自然蔭栽的高品質阿拉比卡豆,等級SHG,水洗法處理。

 

一週咖啡日記-曼特寧 / 星期四 / 濾泡式單品咖啡掛耳包

 

【週四,也要努力不放棄】-曼特寧

生命的可貴是學會成長,遭受挑戰並堅持到最後一刻。生態綠一週咖啡日記週四心情,產地為印尼北部亞齊的迦幼山區,群山環繞湖水相映,微苦中帶著典雅的芬芳與回甘。苦盡,總會甘來。

*烘培度:深烘培。

*風味:香料芬芳,厚實甘醇。

*等級:自然蔭栽的高品質阿拉比卡豆,Grade 1,以日曬法處理。

 

一週咖啡日記-耶加雪非 / 星期五 / 濾泡式單品咖啡掛耳包

【週五的小清新,揮別一周的狼狽】-耶加雪菲

彷如溫暖的冬陽,或是靜涼的山豁,洗滌一身的狼狽與疲憊。生態綠一週咖啡日記週五心情,特選來自全球知名咖啡產區耶加雪菲的高品質咖啡豆,用豐盈的茶香與花香、以及輕盈的柑橘與檸檬口感,換上週末的好心情。

*烘焙度:淺烘焙

*風味:柑橘與檸檬的豐富口感、伴隨茶香與花香的繚繞。

*等級:自然蔭栽的高品質阿拉比卡豆,Grade2,水洗法處理

 

一週咖啡日記-哥倫比亞 / 星期六 / 濾泡式單品咖啡掛耳包

【週六,給自己完美的一天】-哥倫比亞考卡

又一個挑戰完成,週六好好地慰勞自己,又向前邁進一步。生態綠一週咖啡日記週六心情,選用國際知名咖啡產區哥倫比亞,展現一種深植在土地裏、生氣勃勃的力量,猶如紅酒般深沉、多變、均衡而完美。

*烘培度:中深烘焙

*風味:明亮均衡,深沈如紅酒,飄逸出淡淡的柑橘與堅果香氣。

*等級:自然蔭栽的高品質阿拉比卡豆,Excelso等級,以水洗法處理。

 

一週咖啡日記-祕魯 / 星期日 / 濾泡式單品咖啡掛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