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年新氣象,生態綠的年味,很不一樣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2016新年新氣象,生態綠的年味,很不一樣

 

尋年味@生態綠

過年期間拜訪親戚朋友,當然應景的紅包是少不了的,但是伴手禮總是選些零食禮盒,是不是覺得很沒新意?來來來,即日起至2/14, 「生態綠年貨系列商品」95折,快來生態綠選購有意義又安心美味的禮物送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不但有創意又增添過年喜氣!

 

RWD促銷活動2.jpg

 

過年還在煩惱除夕圍爐、年夜飯要吃什麼嗎?小編推薦你買幾盒南非國寶茶入年菜、煮圍爐火鍋,讓你在年夜飯一展身手,吃出公平美味的饕餮盛宴,還能讓大家每逢過年前就開始惦記你的創意私房料理哦!

3_1.jpg

過年圍爐就是要吃火鍋啊!不然要做什麼呢?但是今年圍爐的火鍋不一樣,運用富含礦物質及抗氧化物的南非國寶茶熬煮湯底,簡單卻夠味,少一點調味,健康多更多!更重要的是同桌夥伴的笑臉,再冷都不怕!

 

六福圓滿國寶茶

春節過年闔家團圓,年菜豐盛又好吃,餐餐大魚大肉,加上零食、餅乾、糖果和飲料都不設限,小編提醒你別忘了先買好多盒南非國寶茶去油解膩!

1 (1)_0.jpg

 

福祿雙全耳掛包

過年通宵熬夜打牌、打麻將,需要很好的專注力及清醒的頭腦,所以為了因應備戰,快先買好多盒生態綠咖啡做為祕密提神武器!

3.jpg

 

 

才高八斗覽群書

不想外出踏青郊遊人擠人,只想宅在家裡看書、打牌、看電視和觀賞影片,小編推薦你過年在家看好書與DVD,度過悠閒、充實的春節假期。
2 (2).jpg

 

 

RWD促銷活動2.jpg

                    unnamed_1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