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初衷,生態綠第一份公益報告書出爐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懷抱初衷,生態綠第一份公益報告書出爐了!

螢幕快照 2016-01-15 下午4_0.jpg

 

態綠第一份公益報告書出刊了!

 

這一份報告書對生態綠來說意義重大,讓我們得以暫停腳步,重新檢視初心。回顧創業之始,為了翻轉供應鏈上所衍生的社會、環境和貧窮問題,選擇公平貿易咖啡作為創業的起步,煮一杯咖啡三分鐘,卻花了三十分鐘以上的時間和每一位客人說明公平貿易是什麼,一步一腳印走來不易,卻是最踏實的努力。

 

從2人開始,到現在生態綠員工已超過20人,除了咖啡豆,公平貿易產品品項更加多元豐富;影響所及遍及35個生產者組織,扶持生產者獲得尊嚴脫離貧窮;持續推廣食物教育,並且與在地企業、團體緊密合作,共同打造共好社會;2015年接手社企聚落的營運,整合各界資源推動台灣社會企業發展;台灣公平貿易協會也正式成為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台灣分會。我們可以放心說,八年來,作為一個社會企業,生態綠仍保持初衷,著實為社會與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

 

這本公益報告書也讓我們擘畫未來藍圖時更為篤定,帶著誠懇的態度與堅定的目標,我們會持續發揮力量,努力為每一個進展注入價值與美好。

 

 

 

 

*生態綠公益報告書也可以在社企登錄平台看得到!

社會企業線上登錄平台- 生態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