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北投巷弄的傳統—Solo Singer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繼承北投巷弄的傳統—Solo Singer

路在狹窄的巷弄間,踏著不確定的腳步前進,直到看見一大片壁畫時就知道,Solo Singer Life在轉角處。

 

螢幕快照 2016-01-15 下午5.48.48.png
 

Solo Singer Life和旁邊的旅館Solo Singer Inn,擺設主要以傳統家具為主,再以簡單西式的餐桌和點心加以點綴,營造出另類的氛圍與風格。而在巷弄間,時常能見到店貓 「來福」 的蹤影 ,便是旅人經常回來拜訪的對象。

 

希望藉由保存老屋,傳遞上一個世代,長輩們愛物惜物的精神,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不輕易浪費。

 

北投在台北就如世外桃源一樣,保留自己的文化、藝術與生活方式,而Solo Singer將這份北投特有的傳統傳承下去,舉辦多場的演講、紀錄片以及課程互動,讓來自各個地區的旅人都能接觸到這裡的風情。

 

螢幕快照 2016-01-15 下午5.50.05.png

 

我們希望生產者都可以得到合理的報酬;公平貿易的產品都很有"人"的溫度。

Solo Singer用北投特有的熱情接受公平貿易,生產者與消費者最能保留彼此關懷與溝通的橋梁就是公平貿易產品,因此在旅社裡選用了公平貿易國寶茶作為招待旅人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6-01-15 下午5.52.06.png

 

鄰居們會將自己的家具和飾品捐給Solo Singer Life,也因此成為讓旅人放鬆休息時,仍可以接觸到北投文化的特色餐廳。

壁畫和來福點綴巷弄,旅人的造訪,讓平常寧近的住宅也開始熱鬧起來,影響到鄰里甚至更多人能注意到傳統與傳承的重要性。

 

找一天來這裡走走,看場影展喝杯咖啡,也和來福說聲嗨吧!

 

 

《Solo Singer Life CAFE》

電話:02-2891-831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7巷 1弄 1號

 

《Solo Singer Inn》

電話:02-2891-8312

地址:台北市溫泉路21巷7號

 

 

815_315.jpg

立即購買2.jpg

 

✈環遊世界特調咖啡組,乘著咖啡杯一起去旅行✈

Untitled design (3).jpg

走遍加勒比海洋、撒哈拉沙漠、安地斯山脈、壯闊太平洋,「環遊世界特調咖啡豆系列」,四款咖啡豆一次滿足,品嚐四大咖啡產區的風味變化與獨特香氣。

立即購買2.jpg

 

 

撒哈拉甘泉 Oasis in Sahara

微酸熟甜的花香與水果馨香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商品宣傳物:環遊世界咖啡特調:環遊世界網站視覺_撒 (1).jpg

以巴西與宏都拉斯的香甜為基底,配上非洲衣索比亞豆的特殊香氣,猶如沙漠中的甘泉一般,淡淡且上揚的馨香,甜味更突出。輕柔滑順,香氣悠揚。

 

加勒比微風 Caribbean Breeze

熱帶水果風味,葡萄乾酸甜餘韻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商品宣傳物:環遊世界咖啡特調:環遊世界網站視覺_加 (1).jpg

忘不了那陽光下清澈見底的加勒比海灘,海面隨著微風蕩漾陣陣漣漪。使用中烘焙完整呈現咖啡豆的乾淨清甜,熱帶酸甜水果風情吹拂過味蕾,餘韻繚繞。

 

安地斯漫步 Ramble Around Andes

優雅堅果的柔和醇厚,均衡迷人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商品宣傳物:環遊世界咖啡特調:環遊世界網站視覺_安 (1).jpg

融合中南美洲、圍繞在安地斯山脈國家的咖啡精華,使用中深烘培將咖啡豆的特色,達到和諧而完美的呈現。無論是黑咖啡、冰咖啡、加奶調味,都能展現豐富的自然香氣與口感。

 

太平洋漂流 Float in Pacific Ocean

沈穩濃郁的香料風情,苦盡甘來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商品宣傳物:環遊世界咖啡特調:環遊世界網站視覺_太 (2).jpg

以深烘焙表現,猶如乘坐在航行於太平洋的遊艇上,帶著一點點浪漫與冒險的心情,烈日當空卻不以為苦,波瀾壯闊是胸襟的深度,苦盡甘來是歷練後的回味。

 

 

 

 

 

 
即溶咖啡

生態綠好咖

 

 

生態綠手沖咖啡器材專欄

簡約設計迷最愛的手沖必備品—FARO咖啡壺

 

飲一口緩慢而雋永的咖啡—Kinto手感咖啡慢生活系列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images:Mr.-Clever-聰明濾杯_01.jpg

榮獲美國精品咖啡極高評價的Clever Coffee Dripper—聰明的Mr. Clever濾杯

 

13308660_10206847499128440_7755306104335136024_o.jpg

風靡歐美日的咖啡界革命性聖品!

 

歷久不衰,誕生於二戰時期的經典濾杯—Chemex

 

結合設計與實用的咖啡濾杯—Kalita波浪系列

 

13254807_10206760100743535_7242636890130189314_o.jpg

咖啡美學究極咖啡魂

 

手沖咖啡實驗室—關於咖啡濾杯

 

手沖咖啡實驗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