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復育的空間-山佳伊 3+1café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山林復育的空間-山佳伊 3+1café

 

正在啄食紅色咖啡果實的白頭翁、向未來挑戰的山麻黃、狗花椒與對面花、療養胎氣的螳螂姊與有許多粉絲的萬人迷阿螳哥......

沒錯!我們走進的正是山佳伊 3+1café咖啡店和他們培育的生態園。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3.33.01.png
山麻黃與螳螂姊

 

有著可愛名字的「山佳伊」,是希望台灣山林能有好的人加入來保護她,也因發起人有4位,故山佳伊亦為3+1。山佳伊使用公平貿易的咖啡豆,注入滿滿的熱情,在享用咖啡香的同時,也為生產者及土地獲得公平的對待。

 

3+1.jpg

 

我們的咖啡店可以有靈魂,這個靈魂,就是說我們可以提供來這邊的客人,生態、創作和公平貿易的分享交流。

 

3+1_3.jpg

 

由台中的環境運動工作者與設計師所成立的3+1,希望能打造成台中環境議題、公平貿易、設計社群交流的公共空間,把關於這塊土地、環境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營收的一半投入山林復育的工作,另一半則用來維持公民倡議空間的運作,提供優質的環境與服務。

山佳伊好活動-2講座.JPG

 

把我們想要倡議的公平貿易理念轉化傳遞出去,或許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理解,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3+1_2.jpg
 

山佳伊時時刻刻都在關懷生態環境,種植與復育台灣特有種的植物,延續他們的生命與特性。不讓被颱風吹斷的樟樹成為廢棄物,結合創意並回收,讓它脫胎換骨成為獨一無二的餐具。用手工創意,拉近與居民和顧客的距離,以生態環境與公平貿易為種子,山佳伊讓社會關懷能在大家的心中生根。

 

 

山佳伊 3+1caf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0巷1號
電話:04-246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