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生態綠,生日快樂 ❤ 週年慶滿額送okogreen手工訂製咖啡匙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 親愛的生態綠,生日快樂 ❤ 週年慶滿額送okogreen手工訂製咖啡匙

時間過的好快,生態綠要邁入第九個年頭,細數過去的日子,我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這一路走來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與關心,讓我們在面臨挑戰與挫折時,都能安然度過 ; 讓我們在承接任務與責任時,都能順利開花結果。回首過去的每一天,在時間與業績壓力的擠壓中,人也會不知不覺的快速成長,團隊也開始加入愈來愈多的新力軍,與我們一起併肩作戰。

 

我們始終相信「有態度的消費、有溫度的商品、符合透明與公平的營運」才能帶給大家有意義、有品質的好產品。我們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信任,讓我們有勇氣與力量,繼續茁莊成長,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讓我們得以完成生態綠的藍圖與夢想。

 

生態綠9歲了,我們最想說的是: 謝謝你,謝謝所有看到這篇文章與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夥伴,還有背後一群努力認真的生產者們與我們一起見證公平貿易運動的里程碑,不論未來如何,對生態綠而言,理想不是口號,而是努力不懈的行動,我們相信末來會有更多人與我們一起攜手向前行!
 

生態綠9週年慶,單筆消費滿999元,贈送生態綠okogreen定製咖啡匙(限量送完為止)

 

RWD黃金看板.jpg

 

 

 

 

 

 

註:湯匙本身製造產地是日本,最大的特色就是整支都沒有磨痕,所以呈現出來就是一種極致的質感,並且使用陶瓷專用顏料繪製文字,並非使用印刷、雷雕讓文字更自然。

spoon.jpg

材質:不銹鋼(鍍金)   長度:17公分

注意事項:
1、所使用的顏料是由德國製nerchau品牌的陶瓷專用顏料繪製,保證無毒請放心使用。
2、本產品需經過一次 150度15分鍾的時間去烘烤,所以顏料不會掉落,
3、因為是手工製品,顏色、文字形狀、圖案都會有所不同。

 

 

承諾2.jpg

 

 

Thank You...感謝每一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