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CHEFFRESH Cafe : 吃進去的,要對得起身體;賣出去的,要對得起良心—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CHEFFRESH Cafe : 吃進去的,要對得起身體;賣出去的,要對得起良心—

 

台南的台灣文學館有著獨特風情的巴洛克建築,在一樓座落著一間特別有文學味的咖啡坊—CHEFFRESH。

 

 

食物,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

吃進去的,要對得起身體;賣出去的,要對得起良心。

 

CHEFFRESH秉持使用天然無加工食材的態度,堅持手工現做,即便只是醬汁,都必須讓來訪客人的每一口,嚐到100%真正食物。店內特製的全麥法國麵包,做成招牌潛艇堡,手工醬汁為餐點添加香氣與美味,這些健康又單純的美食讓人驚艷不已,當然別忘了,來這裡一定要點杯公平貿易咖啡

 

 

這是少數我們可以做到支持公平正義的實際途徑,而非口頭嚷嚷。

 

CHEFFRESH相信公平貿易,符合店裡的核心價值—給予消費者健康餐點同時,更對生產者、環境給予愛護與尊敬。透過公平貿易機制,生產者得到應有的收購價和社區發展金,得以改善生活機能並以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咖啡。藉由公平正義的途徑,讓餐桌上的食物100%,這是對消費者的誠實,也是對生產者和環境的一種支持。

 

找一天到台灣文學館走走同時,別忘了走進這家用食物和公平貿易書寫幸福的小店,用心品嚐每一口堅持的滋味吧!

 

即日起,店內消費即可以30元加購公平貿易巧克力體驗組乙份(數量有限,快把握機會)

 

CHEFFRESH

店址:國立台灣文學館—台南中正路1號(南門路出入口)

電話:06-2214632

官網:http://www.mode-ad.com/CHEFFRE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