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人事物一起發生和發聲—小小蔬房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美好的人事物一起發生和發聲—小小蔬房

西門漢口街二段的傳統寺廟、紅磚騎樓的閩式建築,宛如時光隧道,帶你造訪百年的文化。文化走廊底端的洋式店屋,便是小小蔬房,一樓的小空間,設計成大家庭的概念,一張大桌子,我煮菜、你用餐,讓陌生的彼此,能有家人一樣的互動。

 

公平貿易咖啡品質很好,飲用時因為知道自己對世界盡了一點心力,因而更覺欣喜。

 

小小蔬房的限量餐點上,大部分是有機食物以外,其中也包含公平貿易的食材,除了喜歡公平貿易的品質與味道,還能透過這管道,讓世界更美好,是小小蔬房即使辛苦,也要堅持使用的動力,和生產者一起努力,營造友善的環境。

 

 

不敢說自己有多偉大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但是盡量做到最好然後去感染周遭的人,藉由小小蔬房這間店,宣揚我們的理念。

除了在飲食上為大家把關,小小蔬房也以公平貿易的態度支持在地小農,更重視台灣的各行各業,店內陶瓷杯盤是由台灣藝術團隊所製的,也邀請學者舉辦講座,分享歷史與文化,讓台灣大家庭能夠團結,見到在地的美。

 

一件美好的事物,需要靠很多美好的人一起促成,在小小蔬房我們看到很多美好的人、事、物一齊發生,一齊發聲。

 

 

小小蔬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25號

電話:02-2311-1168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午餐 12:00-14:00、下午茶 14:00-18:00

週六~週日:早午餐 10:00-14:00、下午茶 14:00-18:00

*店小座位有限,若遇課程活動無開放用餐,建議提前預約。
 

 

 

生態綠陪你認真特派員

用你的一個「 讚 」,
集結成一杯「咖啡」,我們為你送出最認真的陪伴!

我要按讚

大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