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公平貿易日,挑戰喝5,000,000 杯公平貿易咖啡跟生產者乾杯!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2016世界公平貿易日,挑戰喝5,000,000 杯公平貿易咖啡跟生產者乾杯!

2016年世界公平貿易日(World Fairtrade Day)主題為「改變,從生活開始」,你我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改變的契機,從食、衣、住、行、育、樂之中,你我都可以成為影響世界的力量。

在「食」的部分,全世界各地正發起「Fairtrade Coffee Break 公平一刻」喝公平貿易咖啡的響應活動,目前參與人數超過一百萬人,消費喝下超過四百萬杯的公平貿易咖啡,目標希望能在2016年的世界公平貿易日達標五百萬杯,可說是目前地球上最大規模的喝公平貿易咖啡活動了 XD

 

34.png

活動網頁右上角隨時更新參與的人數與消費的公平貿易咖啡杯數

 

活動目的是希望透過每一杯公平貿易咖啡,能幫助更多小規模的咖啡農改善他們的生計、因應對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與災難,也讓更多消費者與大眾認識公平貿易與世界公平貿易日的精神。

現在,我們想邀請你加入史上最大的世界公平貿易咖啡大挑戰,5/10-5/21 邀請你身邊愛喝咖啡的朋友、公司的同事、學校的同學、老師,身邊的所有親朋好友,選擇喝一杯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喝一杯公平貿易咖啡,不僅能夠享受安心、高品質的美好滋味,也能夠改變貧窮發展社區、提高人權的標準、促進女性社會平等、兒童福利的改善,促進環境的保護與農業生產的永續。

 

wfc_about_how_take_part_rudolfo_b798 (1).png

因為,有你們的加入,有你們的購買,我們離達標5百萬杯的目標又更近了一些,屆時我們會統計5/10-5/21銷售出去的咖啡盒數,用10克一杯的比例去換算成杯數,並回報給活動的主辦單位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airtrde International),讓身在台灣可以喝到幸福美味咖啡的我們,一起集結消費的力量,用5百萬杯的公平貿易咖啡,向南半球的生產者致敬!

 

5/10-5/21 世界公平貿易日「Fairtrade Coffee Break公平一刻」,咖啡豆任選三盒1000元 / 家庭號掛耳包任選兩盒88折,邀請你一同集力達標5,000,000杯,一起用消費改變世界

 

                                       BUY_0_0_0_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