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的搖滾代言人—關於酷玩樂團Coldplay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的搖滾代言人—關於酷玩樂團Coldplay

Macintosh HD:Users:Cindy:Desktop:特調咖啡:1401x788-Coldplay-credit-Julia-Kennedy_.jpg

英國搖滾樂團酷玩Coldplay要來台灣啦!今明兩天(4/11、4/12)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開唱!Coldplay出道20週年首度來台,從去年開唱訊息釋出,就已經引歌迷瘋狂搶票,兩場8萬張票隨即秒殺。

 

「我相信大部分Coldplay的粉絲都聽過公平貿易,我暗自想像他們一定在乎我們在做的事,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酷玩粉絲是全世界最酷的樂迷。」

身為粉絲,每一個樂迷都相信自己的偶像是最酷的人。但是Coldplay的粉絲可以更驕傲地說:Coldplay真的很酷!!

 

Macintosh HD:Users:Cindy:Desktop:特調咖啡:spike-coldplay,1.jpg

 

Coldplay在商業上獲得巨大的成就,但是他們卻不斷推掉企業代言,反而對許多社會議題抱持關注,希望在音樂上傳遞愛和善的訊息。自2002年來,Coldplay就一直參與國際慈善團體樂施會(Oxfam)的「貿易要公平」運動,支持公平貿易。不僅親自去非洲探視貧窮的農村、拍成歌曲為宣傳公平貿易,甚至還在演唱會上,大聲疾呼公平貿易,對於許多人來說,主唱Chris Martin左手上「Make Trade Fair」的刺青圖騰,是他們認識公平貿易的起點。

 

( 圖片來源 )

身為Coldplay,我們的工作是創作好的音樂, 但是我希望我們能用自己的方式讓人們提升意識。 ​

~酷玩主唱 Chris Martin

Macintosh HD:Users:Cindy:Desktop:特調咖啡:tumblr_m6j9s1bpuz1r0t0dvo1_400.jpg

出道近20年,這個獲獎無數的天團表示,去年11月發行的第七章專輯《夢過頭》(A Head Full of Dreams)將是他們的最後一張專輯。此語一出,震驚了全世界的酷玩歌迷,也不禁趕快拿起過往陪伴我們奮鬥、失戀、孤單、快樂的旋律無限回味。

 

一杯咖啡開啟你的想像、一首酷玩搖滾你的浪漫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