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野營趣—今年上山避涼吹冷氣!生態綠特選夏日野外組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夏日野營趣—今年上山避涼吹冷氣!生態綠特選夏日野外組

夏夜清涼,野外露營、郊外野餐,在營火旁、草地上、星空下,帶著生態綠夏日野外選物,一邊吹著自然的冷氣,一邊享受野外獨有的風情,讓今年夏天特別不一樣!

 

 

\野外選物 1/

夏夜繁星  音樂特調咖啡豆

一杯夏夜繁星,一首搖滾樂曲,營火旁享受星空下的浪漫

 

清爽順口的酸香,有如夏天夜晚微涼的空氣中隱約透露的興奮與期待,點綴著輕柔糖蜜與淡雅的杏桃花香。

 

 

 

 

 

 

\野外選物 2/

 

老夏天  特調音樂咖啡豆
土地的堅實氣味,濃郁的口感體驗山林氣息

 

在山林間鳥鳴聲中清醒,一杯溫暖的老夏天,帶有堅果的土地氣味,層次分明,伴隨輕柔的茉莉花清香,微微酸甜。 ​在山林間感受濃郁的咖啡香,野外露營的無比享受。

 

 

 

 

\野外選物 3/

 

Driver冰滴咖啡壺

 

在野外喝上一杯透心涼的冰咖啡再好不過了,大自然環繞下享受「冰滴咖啡」的手感時光吧!

 

 

 

 

\野外選物 4/

夏日野營怎麼能沒有一支Truvii驅蚊燈罩?

 

Truvii驅蚊燈罩,利用特殊濾鏡,可將蚊蟲喜歡的光波(500nm以下)截斷,當蚊蟲進入光罩的投射,會造成視覺功能障礙,藉此達到驅蚊效果。(本產品需搭配手電筒使用)

 

 

\野外選物 5/

 

國寶茶夏季口感

薄荷.印度香料.檸檬

 

來點清爽的草本滋味!帶有青草的芬芳,炎熱夏天最適合解渴的清涼飲料。

 

 

 

\野外選物 6/

 

【PO: 】不銹鋼濾杯

輕巧帶著走,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到手沖咖啡的濃醇香!

 

來自丹麥PO手冲咖啡杯,用創意重新定義簡單咖啡,告别枯燥的味道與一個人的尷尬,用香濃點綴每一個時光流逝的片段。

 

 

 

 

六組生態綠夏日野外選物,讓你今年夏日上山消暑簡單又享受!露營無酒不歡,再送你氣泡酒陪伴夏夜開懷!

7/15~7/31 購買野外選物組,滿1500元送公平貿易氣泡酒!

立即購買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