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心情飛揚~亞姆貝妮親子咖啡館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大人小孩都心情飛揚~亞姆貝妮親子咖啡館

 

亞姆貝妮是一間親子咖啡廳,因為喜歡跟小孩玩,所以鼓勵親子多互動;因為喜歡閱讀,所以愛學新東西和大家分享;因為想要慢一點,所以偶爾想放空可以來這裡,享受好喝的公平貿易咖啡、也能吃到健康美味的餐點。

 

 

 

亞姆貝妮以K’s Kids奇智奇思產品為整體主概念設計的複合式餐廳,顏色豐富、乾淨整潔的兒童遊戲區很適合孩子在裡面探險喔!

 

雖然特色是親子同樂的餐廳,但是也有很多人指名要點的亞姆貝妮的餐點喔!不定時也會辦理親子的活動,媽媽友們可以帶著寶貝們,吃著讓心情飛揚的餐點,看孩子們玩得盡興,是太陽炎熱的夏天最適合的去處喔!

 

 

亞姆貝妮 Family Café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5號

電話:(02)2547-3551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8:00,週六~週日10:00~18:00

官網:http://yarmbeini.com/

 

 

 

詢問度超高的【Cally’s Flower泡泡花球工作坊】要來亞姆貝妮開課囉!

跟隨直覺 感受指尖

掛上一顆顆泡泡花球

為下半年許下新的願望

拋開現實的束縛 找尋真實的自己

Make a wish and Have Fun !

 

【工作坊內容】

本次工作坊為初階入門班,適合喜愛手作、愛好生活、第一次接觸乾燥花的朋友。我們將學習乾燥花色彩配置技巧、認識乾燥花材,學習如何製作、保存乾燥花。每位學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花材,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泡泡花球,還可以在花球裡寫上小卡片,送禮自用兩相宜!(乾燥花作品可保存一年)

時間:2016.8.21(日)14:00~16:00

地點:亞姆貝妮 Family Café

請來電或粉絲團私訊報名

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2)2547-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