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中秋月★生態綠全館商品滿仟送【2021社會企業--輕梅飲】(195ml*2罐)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輕盈中秋月★生態綠全館商品滿仟送【2021社會企業--輕梅飲】(195ml*2罐)

這個故事,要從一座老梅林開始說起

【前情提要】 每月我們都會與有理念、有意義、有故事的品牌與社企夥伴,選擇他們的產品與服務做為生態綠會員的滿額禮,傳遞我們對會員的感謝之意外,也發揮串聯友好,更甚公益的影響力...  

適逢中秋節即將到來,這次我們要介紹【2021社會企業】梅子飲的故事,希望大家支持高雄在地梅子農,讓以公平貿易、契作收購、夥伴關係模式用心製作的梅子飲,帶給大家一個輕盈健康的中秋月。

Pic_story3.jpg

關於2021社會企業

2021是一家台灣在地社企,由小林村等部落青年發起成立,為振興故鄉台20與21線山區老梅產業,以公平貿易價與在地農民保價契作,改善產銷失衡造成青梅價格長期低迷的現狀,再將盈餘35%用於公益性捐贈或投資,成就以愛轉動地球的「綠色企業」。

這群部落青年運用全台灣最大無毒青梅產區,採用日本古法陳釀十年,醞釀出獨一無二,並無可取代的醇厚酸甜滋味,成就了台灣唯一的「十年老梅」系列。

 

Pic_story4.jpg
 

現在,我們想邀請你走進這群小林村部落青年,品嚐台灣唯一採用日本古法陳釀十年,醞釀出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醇厚酸甜滋味的「十年老梅」的傳奇故事。   

 

即日起至9/15,單筆滿仟送2021-輕梅飲 (195ml *2瓶)    

  

輕梅飲是100%的鹼性飲料,  無農藥、無色素、無人工香料、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  有點酸、有點甜,非常清爽!!!  三餐飯後飲用,對胃很好唷!!!   

 

                                       BUY_0_0_0_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