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咖啡日World Coffee Day—我們聊咖啡,喝咖啡,煮咖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咖啡日World Coffee Day—我們聊咖啡,喝咖啡,煮咖啡


 

【世界咖啡日-我們喝咖啡。聊咖啡。煮咖啡  】  

Part1  來杯咖啡吧!

 

1963年於倫敦成立的國際咖啡組織ICO,將每年10月1日訂為首屆世界咖啡日(International Coffee Day) 。世界咖啡日是為了慶祝當今世界咖啡業的興盛、高品質和上億人對咖啡的熱衷。同時,也讓所有咖啡愛好者分享自己喜愛的咖啡,也是對上百萬的咖啡生產者的感恩回饋。    

 

歡慶世界咖啡日,10月1日起,購買咖啡系列商品滿1500元,即送 Eco Club環保鋼杯(個)(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邀請你,咖啡日與我們一同舉杯,用公平貿易咖啡,為生產者致敬,用公平貿易咖啡,歡慶世界咖啡日!

 

S__8740881.jpg

 

商品介紹

‧Reuse - 重覆使用,絕對環保。
‧Recycle - 可100%回收再利用。
‧Reduce - 愛護地球,減少紙杯與保麗龍杯的使用量。
‧萬用杯可盛裝任何飲料,任何場合皆適用,亦可當做潄口杯使用。
‧附防熱杯圈,享用飲品不燙傷玉手。
‧杯蓋及防熱杯圈採用與嬰兒奶嘴同級矽膠材質。 
‧無雙酚A、塑化劑等危害物質。
‧一體成型無接縫及焊道,堅固耐用。
‧純正SUS304不銹鋼,敬請安心使用。
‧SGS檢驗合格,讓您與家人遠離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本產品投保富邦1000萬產品責任險。

 

 

S__8740879.jpg

 

Eco Club為村宜企業為環保量身訂製系列品牌,希冀以時尚多變的設計元素,融入商品設計之中,讓環保不再乏味或一成不變,期待以美學啟動ECO行動力, 進而影響週遭並加入愛地球的行列。

 

BUY_0_0_0_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