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敗的Melitta美式咖啡機,讓你家也是咖啡館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懶人必敗的Melitta美式咖啡機,讓你家也是咖啡館

你知道德國專業咖啡品牌Melitta的創辦人–梅利塔夫人(Melitta Bentz)就是發明全世界第一個咖啡濾紙與濾杯的人,同時也是改變咖啡歷史的女性嗎?

 

起初她只是德國的一位家庭主婦,某天她正為如何沖泡出一杯不會過度苦澀的咖啡而苦惱時,恰巧看到兒子的作業簿,腦筋一轉、靈光乍現之下,她利用兒子的作業簿來過濾咖啡渣,做出了全世界第一張的咖啡濾紙,這個小舉動不僅改變咖啡的歷史,亦開啟了手沖咖啡的起源。

 

melitta-bentz-01b-superchefs.jpg

圖片來源

 

不可不知的 MELITTA經典商品--MKM-531 不鏽鋼美式咖啡機

1910 年,由梅莉塔夫人研發的全世界第一台「過濾咖啡機」,獲得了德勒斯登的國際衛生展覽會的金獎和銀獎。如今,Melitta已成為咖啡器材界的領導品牌,其中懶人必敗的Melita美式咖啡機省電環保、長時間保溫,熱水噴嘴讓沖泡的咖啡的更香醇可口,更是咖啡器具領域中的經典之一。

123_21.png

 

不僅出水口的地方防漏的設計,單孔抽出濾杯的凹槽設計,亦讓熱水流量易於控制。具有兩層真空保溫壺,保溫效果佳,還能夠直接加入冰塊。2011年,日本經濟新聞票選—品味好咖啡機器第一名!

如果您愛喝咖啡又怕麻煩,Melitta電動美式咖啡機是你的不二選擇!不管是早晨搭配早點,或是客人來訪的下午茶時光,讓你輕鬆享有一壺好咖啡。

                             

即日起,購買Melitta美式咖啡機,還送經典特調豆(250g*2包)唷!

BUY_0_0_0_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