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想對你說_______! 標籤和留言就有機會抽中情人節巧克力手寫禮盒組喔!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_______! 標籤和留言就有機會抽中情人節巧克力手寫禮盒組喔!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_______! 標籤和留言就有機會抽中情人節巧克力手寫禮盒組喔!

活動辦法: 想對親愛的情人/家人/好友說句讚美或感謝的話嗎?在下方留言,標記@對方的臉書名稱,和讚美/感謝他做的事:『親愛的OO,__________』

範例1: @哈尼『親愛的哈尼,有你陪我一起做任何事,真好!』
範例2: @阿保『親愛的阿保,你講的笑話好好笑喔~我每天都想聽
範例3: @頭頭『親愛的頭頭,很高興有妳當我的同事啊』

如何標記人名呢?
要留言給特定的人,您只要用「@」,再加上想標記的人名,最後留言「親愛的_______」,被標記的名字有變藍色就完成嚕!

小編將抽出2位甜蜜的幸運得主並於2/9公佈中獎名單,即可獲得公平貿易巧克力手寫禮盒組一盒唷!(口味隨機)

( PS. 我們會幫你把想對他說的話也一起放上手寫禮盒,可以直接幫你出貨寄送給對方唷)

16145499_1392384507500750_16467203_o_0.jpg

*必須成功標記人名才具有抽獎資格,人名必須變成藍色,可以點擊的連結,才算成功。
*巧克力口味隨機出貨,不提供換貨。
*活動期間,每人限貼文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