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不衰,生態綠經典商品濾泡式掛耳包歡慶新包裝登場!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歷久不衰,生態綠經典商品濾泡式掛耳包歡慶新包裝登場!

隨著春天的到來,生態綠人氣商品濾泡式掛耳包也換上新的衣服囉^______^

這次採用紙盒包裝,外盒保留咖啡豆的圖騰以及正義紅、環保綠的紅色與綠色。

紅色,來自生態綠初創品牌的理想,代表社會正義,真正的永續必須兼顧社會與環境的正義,因此我們起心動念開始推動了公平貿易,所以強調濃醇的亞洲風味咖啡掛耳包,以紅色作為設計靈感; 綠色,代表環境永續,強調要從商品的生產源頭做起,所以甘順馨香的非洲風味咖啡掛耳包,以綠色作為創作基礎。

無論配方、製程還是包裝,經過不斷改良,就是希望透過一杯咖啡,讓美味與心意更能輕盈傳遞。這次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生態綠經典濾泡式掛耳包的演變史吧~

 

第一代 2008

p1110330.jpg

這一代的掛耳包完全是一包包純手工包裝的呢 ! 有人有買過這時候的包裝嗎?

 

第二代 2009-2010

drip_red_box_0.jpg

放上生態綠舊版logo的元素做為外盒的主視覺,好懷念okogreen的o上面有象徵公平與正義的小種子啊(煙)

 

第三代 2011-2014

3.jpeg

生態綠咖啡掛耳包開始進軍通路與超市,這一代的包裝設計強調清楚簡單!

 

第四代 2014-2016

1169.jpg

這一代的包裝設計上,邀請到奇想創造謝榮雅大師為我們操刀。簡單素雅又色彩迷人的設計,精準闡述產品特性,更增添優雅質感

 

第五代 2017 ~

image17.jpg

image6.jpg

 

生態綠濾泡式咖啡掛耳包堅持選用100%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充氮包裝保鮮,一拆封香氣盈郁,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LO)認證把關,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

【口味介紹】

一、濃醇風味-濃醇典雅,精緻亞洲風味濃醇風味以印尼迦幼山曼特寧為基底,以曼特寧的森林風韻點綴,散發撫慰人心的大地芬芳,濃郁香醇,典雅迷人。甘香風味-甘甜順口,非洲奔放馨香

二、甘香風味以來自非洲衣索比亞為基底,帶著來自非洲的繚繞香氣,在輕柔優雅的甜蜜中,感受生氣勃勃的柑橘香與花香,清香甘甜。

 

              BUY_0_0_0_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