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xPhilips】買全自動義式奶泡咖啡機★ 贈四季特調咖啡豆2年份★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xPhilips】買全自動義式奶泡咖啡機★ 贈四季特調咖啡豆2年份★

今年生態綠協助Philips客製四款獨家風味的特調咖啡豆,依四季為主題分別是春、夏、秋、冬,不論是咖啡風味或是包裝,都讓小編忍不住一年四季都想要來一杯生態綠咖啡的香醇風味!

 

春天-中淺焙

​伴隨清晨的朝陽,手握一杯充盈柑橘與花香的咖啡,將身心從寒冷的冬夜喚醒,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猶如村上春樹書裡那個100%女孩,遇見命中註定的那個春天早晨。

適合:平日喜愛享受中淺焙咖啡柑橘明亮果酸的朋友

配方產地:宏都拉斯、巴西、衣索比亞

特色:【甘甜順口,非洲花草馨香】

說明:春天風味以非洲衣索比亞為基底,帶著來自非洲的繚繞香氣,在輕柔優雅的甜蜜中,感受生氣勃勃的柑橘香與花香,清香甘甜。

 

夏天-深烘焙

大口喝下一杯熱情奔放的濃烈咖啡,彷彿記憶中那一年的炎熱夏天, 陽光下的土地芬芳伴隨暑氣浮上心頭, 層層疊疊、​青澀苦鬱、淡甜的記憶, 聆聽電影配樂,隨著咖啡杯的​輕煙緩緩,無限迴蕩。 ​

適合:平日喜愛享受深焙咖啡堅果可可木質味的朋友

配方產地:宏都拉斯、哥倫比亞

特色:【層次分明,中美洲熱情奔放】

說明:哥倫比亞咖啡,帶有堅果的土地氣味,層次分明; 加上宏都拉斯輕柔的茉莉花清香,微微酸甜,熱情奔放。 

 

秋天-中深培

徐徐微風的午後,我聽著窗外的秋楓飄落,啜飲一口均衡完美的咖啡,想像那年秋天降落在里約熱內盧加里奧國際機場,四週圍繞著安地斯山脈咖啡的豐盈香氣。

適合:平日喜愛享受中南美洲中深焙咖啡均衡滑順口味的朋友

配方產地:巴西、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宏都拉斯

特色:【和諧完美,中南美洲後韻綿長】

說明:經典的中南美洲產地,將圍繞在安地斯山脈的咖啡精華融合在一起,使用中深焙將咖啡豆的特色完美的呈現,均衡滑順,後韻綿長。

 

冬天-中深焙

 

冬夜漫長,火爐上燒開滾燙的熱水,正等著沖煮一杯咖啡。深深吸一口滿室濃醇典雅的咖啡香,雙手摀著大大的馬克杯,溫暖了手與心,為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適合:平日喜愛享受亞洲中深焙咖啡濃郁口味的朋友​

配方產地:巴西、印尼、哥倫比亞

特色:【濃醇典雅,精緻亞洲風味】

說明:濃醇風味以印尼迦幼山曼特寧為基底,以曼特寧的森林風韻點綴,散發撫慰人心的大地芬芳,濃郁香醇,典雅迷人。

 

即日起,購買Saeco Cappuccino全自動義式奶泡咖啡機 (HD8753),就可以免費喝2年生態綠獨家推出的四季特調咖啡豆(口味任選二種),只要一個按鍵,讓你一年四季都能品嚐新鮮香醇的好咖啡唷~

1_1.png
 

點我立即了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