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部落客口碑推薦—南非國寶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好評!部落客口碑推薦—南非國寶茶

blog-部落客推薦-—無咖啡因南非國寶茶-2_0.jpg

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又有人稱博士茶或如意茶,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環境下,深深地扎根吸收著大自然的礦物精華,富含了罕見豐富的礦物質。感謝各部落客的推薦,希望能把好的產品和公平貿易的理念帶給更多人。

 

部落客 — candy

20170501082004_90.jpg

 

懷孕的時候,愛伊特看到很多社團中,很多媽媽都喜歡喝茶,但是礙於咖啡因問題,常常都得抑制自己慾望,只因擔心影響小孩。南非國寶茶在當時算是很熱門的茶飲,因為無咖啡因,滋味也很不錯,深受許多人喜愛,媽咪們也能輕鬆喝到自己想喝的茶飲。

生態綠的每樣商品都有經過公平貿易協會的規定,所以不會讓這些生產農夫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及壓榨。甚至,在每一個交易中都會有一筆金額幫忙當地居民興建公共設施,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生態綠的南非國寶茶的茶包可以回沖多次,喝起來令人舒服,舒緩緊繃情緒。如果喜歡單純喝茶飲的你,可以選擇南非國寶茶(原味),淡淡薄荷味,冷熱飲都非常適合飲用。

無咖啡因、低單寧酸的國寶茶針對懷孕、哺乳的媽媽們很適合飲用,不用想喝茶飲卻還擔心是否影響小孩的健康。

原文網址

 

 

-:+:-:+:-:+:-:+:-:+:-:+:-:+:-:+:-:+:-:+:-

 

部落客 — 布蕾兒

34014101900_c62b689637_z.jpg

來吧!在家自己DIY悠閒下午茶,放上簡單的小茶點或是幾塊小蛋糕,再泡上一杯原味國寶茶,小小的放鬆,享受這片刻寧靜的小確幸~

原味是個人最喜歡的,平常非常愛喝原味基茶,很喜歡這簡單順口的紅灌木茶香味。國寶茶Rooibos Tea是來自南非特有的紅灌木樹種,特有的木香氣,有點像紅茶但是晚上也可以喝,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低卡洛里。

喜歡茶的味道豐富多變的人,平常喝花茶、或是更多香味的茶飲,可以嘗試檸檬與柑橘口味~

一入口除了原本的茶味,另外還多了檸檬的清香!冷熱飲皆適合,檸檬口味特別適合夏天~

沖泡出來的色澤偏深,聞起來有柑橘的香氣,公平貿易南非國寶茶的味道並不苦澀,喝得出來柑橘的味道。柑橘的味道略為濃厚一點,晚上泡一壺冷泡茶,隔天帶去公司喝也是很不錯選擇~

公平貿易南非國寶茶獨立包裝很方便,茶包的茶葉蠻多的,我都會拿來沖泡兩次,喝起來的味道都還是很香。

原文網址

 

-:+:-:+:-:+:-:+:-:+:-:+:-:+:-:+:-:+:-:+:-

 

部落客 — 安妮
 

IMG_6574.JPG

2001年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公平交易商品,我很喜歡這個概念!那喜歡的概念更要化為實際行動,如果可以選擇,就選擇公平貿易商品吧!

okogreen生態綠南非國寶茶,是來自南非烏柏太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喜歡南非國寶茶的人就知道,雖然他被稱作為茶但是他其實沒有咖啡因,低單寧酸,低卡洛里,是連孕婦及小貝比都可以飲用的喔!

目前一共有三種味道,我最喜歡的原味(安妮幾乎什麼食物茶飲都偏好原味)還有柑橘與檸檬,但柑橘類的香氣本身都跟國寶茶能夠非常的搭配~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我會推薦生態綠的理由很簡單,我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好,希望能喚醒更多消費者意識,你的選擇都會牽動這個世界,如果可以選擇,既然都要喝茶喝咖啡,為何不選擇一個能夠幫助更多人的消費方式:)

原文網址

 

BUY_0_0_0_3.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