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滿額贈禮:德國百年老牌Weck流線圓玻璃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8月的滿額贈禮:德國百年老牌Weck流線圓玻璃

環境保護月-網頁banner_商店黃金看版圖-1280 X 500 送Weck (1).jpg

在跟大家介紹8月的滿額贈禮百年老牌「德國Weck流線圓玻璃」之前,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Weck玻璃罐上面會有一隻海龜呢?

是水母還是塑膠袋?

13729327473_fd62cb810b_b.jpg

圖片來源 )

這張由地中海海龜協會所製作的宣傳海報,畫面中有數個透明塑膠袋混入水母群中隨波逐流。大家可以一眼就辨別兩者的不同,但對於海龜來說,塑膠袋就像水母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早在1968年就有在海龜胃部發現塑膠的紀錄,其中以水母為主食的革龜,胃裡面含有的塑膠製品比例更高達44%。之前網路也流傳著海龜鼻孔塞了塑膠吸管的痛苦畫面,這種種的現象不禁讓我們反思,在享用塑膠製品的便利性時,是否會對環境造成更大的傷害?

DSC09217_thumb.jpg

圖片來源 )

因此,8月「環境保護月」的滿額贈禮我們挑選 「德國Weck流線圓玻璃」,Weck百年品牌秉持環保、永續的精神,每個玻璃罐都採用回收玻璃作為其中一項原料(最右邊的那一罐,就是回收玻璃的碎粒)。

德國百年老牌玻璃罐Weck

Weck_Jar_03.jpg

圖片來源 )

自1900年成立至今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對較古早的德國主婦來說,厚實並具有密封功能的Weck玻璃罐(搭配橡膠圈與不鏽鋼扣夾),最具實用意義之處在於儲存食物,用各種醃漬和煮沸抽真空的方法,在過冬前自製成各式罐裝食物保存下來,以便能長期食用,尤其在歐洲冰天雪地的冬季。

744含橡膠圈 (1).jpg

WECK 在每個製程中都極致用心,其簡單的弧度線條、玻璃罐上的草莓標誌,代表的是不必擔心材質釋放出雙酚A(BPA)的材質,和傳遞著有遠見的品牌經典。

多用途又耐用的居家好幫手!

不管是用來儲存食材、或是拿來擺放小零件、種植綠色小植栽,Weck高品質的玻璃容器,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多到令人目不暇給,讓空間有了一番不同的新風貌,超越了單純的容器收納,成為生活極具療癒的清新風景。

weck.png

圖片來源 )

夏天好熱啊~用Weck玻璃罐也可以來做冰涼國寶茶茶凍,在國寶茶凝結時直接妝點上當季水果,或放上格外農品的甜蜜果醬,大人小孩都喜歡~超適合出門野餐,視覺味覺超搭!

茶凍-08.jpg

環境保護月」讓我們一起關心我們居住的地球,每一個人的綠行動,都是改變世界的一大步!生態綠嚴選多項友善環境的產品(無棕櫚油零食專區),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讓地球微笑吧:)

環境保護月-網頁banner_商店輪播看板-1530 X 600.jpg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嚴選商品3件9折。單筆消費滿1800元,即贈送「德國百年老牌Weck流線圓玻璃」。滿1000元並內含Divine巧克力任一商品,即贈送巧克力風味棒(口味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環境保護月-網頁banner_商店黃金看版圖-1280 X 500 送巧克力風味棒.jpg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

塑膠?食物? 傻傻分不清楚的海龜

玩德瘋

 

Choose Fairtrade, Change World
選擇公平貿易,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EDM-頁尾商品圖0802.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