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Ridgways里奇威】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新品上市:【Ridgways里奇威】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茶

封面圖-里奇威英國茶.jpg

1836年湯馬士—里奇威在倫敦開始首家茶葉館,陸續在伯明翰、曼徹斯特、利物浦和南安普敦等開設分店。在當時,里奇威是唯一專門蒐集世界上最精緻的茶,並且以完美的比例將其混合,從此聲名大噪。

aboutus-pic2.jpg

圖片來源

堅持最好品質,七年訓練創造好茶

里奇威英國茶.jpg

圖片來源

里奇威對於品質十分要求,不論是茶葉挑選或是製茶師都需同一個人,必須經過嚴謹的過程,不同茶葉會根據不同氣候或土壤,而產生不同味道。因此,里奇威有自己向世界各地最好的茶產地所嚴格挑選的契約茶園。

getImage.jpeg

圖片來源

里奇威也訓練了一批感官敏銳的品茶師,每一位品茶師要通過七年嚴格訓練,才能正式加入團隊進行茶葉的挑選與調味,每一種茶葉都會經過15道挑選手續,才能通過認定的標準。經過統計,平均每位品茶師每天都要測試800杯以上的茶,才能確保選出茶葉的優質品質。

ridgways-HMB.jpg

1886年專為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將茶葉混合出創新口味- Her Majesty's Blend。圖片來源
 

News.jpg

圖片來源

1937年為英國皇室喬治國王六世指定御用茶,至今成功行銷於全世界40個多國家,里奇威仍然延續了這一項傳統,將170年的好茶完整的保留下來。

 

-

§ Ridgways 英式早餐茶 §

輕快的芬芳、濃郁的口感如給予味蕾清晨般的活潑朝氣,最適合於早晨或天冷的午后,爲自己沖一杯English Breakfast Tea,充實滿滿的元氣!

143623.jpeg

 

-

§ Ridgways 英式早餐茶(低咖啡因) §

低咖啡因早晚飲用都合適,享受原味或搭配牛奶、檸檬增添風味,都能為你帶來深刻的溫暖與感動。

170711.jpeg

-

§ Ridgways 英式伯爵茶 §

清新的口感,融入清新的佛手柑芬芳,最適合在午後時光用一顆閒適的心情細細品嚐。尤其佛手柑芬芳,更能讓繁複的心境隨之沉澱,時時刻刻注入重新的力量。

143602.jpeg

-

§ Ridgways 英式阿薩姆紅茶 §

產自阿薩姆布拉馬普特拉河旁地區的Ceylon Orange Pekoe,經選的特種等級讓人擁有最滿意的驚喜。晶瑩澄透的色澤與溫順精緻的風味,隨時隨地皆適合盡心品味,沖泡原味或添加牛奶的方式,最能適時呈現阿薩姆的特色與風情。 

143534.jpeg

一杯茶,搭配餅乾或司康,享受片刻悠閒的英式時光 !

image1_1.jpg

資料來源:Ridgways

 

Choose Fairtrade, Change World
選擇公平貿易,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blog-頁尾商品圖-外國茶.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